選單 首頁 搜尋

近距離觀察企業 韓參訪洛杉磯著名新創公司

2019/04/15 10:1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洛杉磯,除了和當地企業進行論壇交流,還特地到新創公司進行參訪。在聽取完公司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台大校友得簡報後,韓國瑜也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之旅,除了與企業進行論壇,為了更近距離了解當地企業,他也在一大早前往當地新創公司進行參訪。

 

▼韓國瑜訪美之旅除了與企業進行論壇,也在一大早前往當地新創公司進行參訪。(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因宏文:「韓市長早上,第一個企業參訪行程,就是要來參觀這棟大樓裡面的一間公司,叫做Taboola。」

 

這家名叫Taboola的新創公司是知名大數據企業,主要的資料來源都是來自新聞媒體,除了利用人工智慧串連的全球網路訊息流量高達上千億,更擁有遍及16個國家,多達13億的用戶,而且這家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其實也是來自台灣。

 

▼名叫Taboola的新創公司是知名大數據企業。(圖/東森新聞)


Taboola副總裁俞寧寧:「市長要辦一個青年局,又要辦一個新創基金,所以是一個彼此交換意見,需要些什麼,然後有什麼機會,基本上我們覺得傳產機會很大,因為高雄的區別性,這些傳產是可以升級的,人工智慧是個很好的工具,不過只是一個技術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有一些基礎需要人才。」

 

▼俞寧寧靠著經營手段讓公司闖出一片天。(圖/東森新聞)

 

畢業於台大學數學系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俞寧寧,靠著經營手段讓公司闖出一片天,而在參訪後,韓國瑜也表示受益良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聽她簡報收穫很大,我們也希望將來在高雄,可以成立一個分部,她現在有16個分部吧,她全球有16個分部,高雄還沒有,台灣還沒有,我們希望下一站有機會,把一個分公司設在高雄。」

 

畫面濃濃的現代感加上動感的背景音樂,從宣傳影片就可以看出公司充滿活力的風格,以及豐富的創造力,透過參訪知名新創企業,韓國瑜也希望為高雄在地產業帶來新的刺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