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洛杉磯晚宴像造勢 近千僑胞湧入睹韓風采

2019/04/15 10:11 字級:
讀稿
洛杉磯晚宴像造勢 近千僑胞湧入睹韓風采

韓國瑜訪美行,美西時間13號晚間在洛杉磯出席僑胞晚宴,近千人爭相目睹他的風采,就像選舉造勢 一樣熱鬧,韓國瑜滿臉笑容跟所有賓客打招呼,不過東森新聞團隊側拍到,韓國瑜在晚宴上疑似「鼻子過敏」發作看來不太舒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洛杉磯晚宴吸引上千名僑胞參加,等到韓國瑜一進場,所有人都一湧而上沸騰氣氛 ,彷彿選舉時的造勢場再度重現。

 

▼洛杉磯晚宴吸引上千名僑胞參加。(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在洛杉磯,今天晚上是我們洛杉磯,所有各僑界,大家一起來聚餐,好久沒有在空中跟大家聊到天了,今天晚上特別安排直播,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洛杉磯僑胞的宴會,今天晚上非常熱鬧,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參加我們好不好。」

 

▼跟先前在波士頓僑宴不同,這次晚宴透過韓國瑜的臉書直播讓台灣網友一起熱鬧。(圖/東森新聞)


對著鏡頭韓國瑜總是笑咪咪,不過這次美國行低溫加上乾燥,讓他鼻子出現過敏狀況,鏡頭側拍就拍到,韓國瑜在吃飯時似乎不太舒服,用餐巾捏了鼻子好幾次,讓坐在身邊的佳芬姐好擔心,轉頭問他要不要緊,而韓國瑜還是打起精神,熱情的跟賓客打招呼,就算要不停當人肉看板,也一直面帶笑容,畢竟許多僑胞等了好久,終於把韓國瑜盼來了。

 

▼美國行低溫加上乾燥,讓他鼻子出現過敏狀況。(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當他們夫婦倆離開的時候,真的還是非常的熱鬧,兩排站滿了人。」

 

連離場也是要護衛隊才能全身而退,韓國瑜人氣持續高漲,這場美國訪問之行,讓他在僑胞心中的地位大大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