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後再會!35歲KID突曬平頭照:等我回來

2019/04/15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1年後再會!35歲KID突曬平頭照:等我回來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作風搞笑又瘋狂,和吳宗憲一起擔任《綜藝玩很大》主持人頗受好評,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更獲得了兩座金鐘獎的肯定!而他15日8時許也在臉書宣布人生大事,並向粉絲們喊話「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在臉書寫下189字PO文,提到「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 我已經悄悄的進成功嶺準備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了!這幾年辛辛苦苦的工作,完成了很多自己都不可置信的成績,家裡的狀況比較好了,得了兩座金鐘獎,我想這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可以暫時算是完成了!」

 

▼KID臉書宣布當兵。(圖/翻攝自KID臉書

 

心繫粉絲的KID也說,「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run世界的夢想,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我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KID臉書宣布當兵,粉絲都留言表示會等他回來。(圖/翻攝自KID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see you later」、「是男人當兵就對了!Go!」、「好好操練」、「期待一年後不一樣的KID」、「我會想你的」。而他的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也留言「我愛柏昇 等你回來」,王心恬也說「單哩等來」。

 

另外,還有粉絲不捨地說,「太、突、然、了、吧!!!ㄡ~我、我、一、年、看、不、到、你 ... 玩很大沒有你誰要帶頭跳懲罰啦~~~我們還是會乖乖等你歸隊的~~~加油!嗚嗚嗚嗚嗚嗚~」言語中充滿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林柏昇KID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玩很大》21秒無碼播出!男網暴動:有亮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林柏昇 成功嶺 當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