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重批扁馬蔡 提2個「不要懷疑」

中央社 2019/04/15 08: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重批扁馬蔡 提2個「不要懷疑」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洛杉磯舉行千人演講會,在「選總統」的呼聲下,氣氛有如造勢場合。他在受訪時,批評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等歷任總統。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此行在洛杉磯停留約48小時,昨天上午參訪科技業廠商、下午出席創新經濟論壇,晚間與南加州僑胞晚宴,今天下午搭機前往下一站聖荷西之前,早上出席演講會與1000名支持者見面。

 

韓國瑜昨天在記者會上提出「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今天在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著鏡頭加大批評火力。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臉書提到「拚經濟不是喊口號」,韓國瑜回應:「拿出成績來嘛,已經執政3年了,不管你用什麼理由、藉口,重點是老百姓的感受是怎麼樣,大多數台灣人民的經濟的確是非常辛苦,這是騙不了人的。」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將在本月底舉辦研討會,歡迎韓國瑜出席,韓國瑜回應說:「我是不好意思說,8年的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讓整個台灣的競爭力永保優勢,到底有沒有做到,大家自己去評論。」

 

他說:「手上握有權力的時候,幫人民做了什麼才是重中之重。」韓國瑜說:「退休之後再辦經濟論壇,我不曉得他的心理狀態是補償作用,還是希望全國民眾關心經濟,我不理解。」

 

韓國瑜接著批評前總統陳水扁,語氣激動,他說:「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什麼貢獻,全台灣人民都看的見,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裡都看的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騙。」

 

韓國瑜此行訪問洛杉磯,事前定調為招商引資、學習之旅,但從昨晚僑宴到今天演講會,「選總統」呼聲不斷,氣氛有如選舉造勢。而韓國瑜拋出「明年1月11日回台灣投票」炒熱現場氣氛,除了批評歷屆總統,演講內容也提到是對「未來整個中華民國」的思考。

 

他並在演講的時候,反駁「賣台」指控,認為是「廉價的扣帽子」手法,並提出兩個「不要懷疑」說明,「千萬不要懷疑共產黨一定要收復台灣」以及「千萬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

 

韓國瑜說:「民進黨控賣台,我覺得一個是他們愚蠢,一個是他們製造仇恨,非常無聊,我韓國瑜的心中一點壓力都沒有,我堅定對台澎金馬、中華民國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有百分百的信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贊同韓國瑜20字框架!郭台銘再拋金句2.0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