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茫到不知自己殺人!逆子狠砍老母 酒醒痛哭

2019/04/14 22: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太平區,驚傳逆倫悲劇,陳姓男子在住處跟朋友聚會喝酒,母親從花蓮來找他,在朋友面前念他錢不要亂花、省一點,沒想到醉醺醺的陳姓男子,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往母親右後背刺了一刀,在場的男同事出手制止,也被他砍傷,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嫌犯經警方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92毫克,被逮捕時,他還一度「茫」到無法回應,酒醒後得知母親被他殺死,哭著跟阿嬤說對不起。

YT廣告

屋內地板一大灘血,客廳桌上酒杯、雜物凌亂,血跡噴濺的到處都是,警方拉起封鎖線,因為這裡發生殺母命案。

 

▼老母親幾乎是一刀斃命。(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附近鄰居:「不知道他們在爭執,只聽到講話很大聲,超訝異啊!」

 

狠心殺母,事情傳開嚇壞人,案發現場是台中市太平區,一棟5樓透天厝,13號晚間8點多,46歲的陳姓男子在住處,跟64歲的母親吵了起來,他竟拿水果刀狠刺媽媽,右後背一刀。

 

記者vs.陳姓嫌犯:「為什麼要殺媽媽,會不會後悔?」

 

▼逆子弒母後遭逮,一度醉茫到無法偵訊。(圖/東森新聞)

 

嫌犯雙手被上銬,頭戴安全帽,不發一語,酒測值竟高達0.92毫克,被逮時,還一度茫到無法回應,而他的母親被送醫時,背上還插著水果刀,口鼻大量出血,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附近鄰居:「他很客氣,很有禮貌,而且還是一個很好的人,他跟他媽媽可能是有心結吧。」

 

在鄰居眼中,陳姓嫌犯為人客氣有禮,平時從事資源回收的他,黃湯下肚之後,就變了一個人。

 

▼老母親慘遭兒子殺害。(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小孩子是給他媽媽帶,他是離婚的啊,可能是因為沒有錢給他媽媽,他又賺不到什麼錢吧,可能也是因為媽媽跟他拿錢的口氣不是很OK,所以才爆發那種衝突吧。」

 

鄰居也透露,46歲的陳姓嫌犯其實離過婚,女兒已經念高中,都交給媽媽在帶,事發當晚,媽媽就是找他要錢,也勸他省一點,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兇嫌在偵訊當中也坦承犯案,那也是後悔不已,有跟他阿嬤,還是他朋友,說對不起這樣。」

 

嫌犯酒後一時衝動,鑄下殺母大錯,縱使哭著流淚道歉,也挽回不了母親一條命,而檢察官還要再相驗遺體,查清致命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逆子「30條橡皮筋」勒頸輕生 殺父百刀曾嗆:不後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