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郭書瑤神隱半年 暴瘦素顏照曝光

2019/04/14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差超多!郭書瑤神隱半年 暴瘦素顏照曝光

藝人丫頭(詹子晴)近日剛過31歲生日,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許多圈內好友都齊聚一堂為她慶生,她也開心貼出合照,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同框的藝人郭書瑤(瑤瑤)整個人都暴瘦一圈,讓人差點認不出來,粉絲不禁直呼好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在IG貼出瑤瑤與姊妹淘為她慶生的合照,開心表示:「你這麼忙的時候,都還掛念著要吃生日餐,太感動了,謝謝男友帶我們來吃好料的,我們3個愛死你了,謝謝一輩子的男友」,文末還標記「郭書瑤最高」,這才讓大家發現,原來丫頭在文章中所指的「男友」就是在說瑤瑤。

 

▼郭書瑤(後左1)看起來暴瘦一大圈。(圖/翻攝自丫頭IG)

 

而瑤瑤也馬上在文章底下留言笑說:「老闆娘辛苦妳了」,姊妹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不過合照中瑤瑤看起來暴瘦一大圈,臉整個小了一輪,加上瑤瑤幾乎素顏入鏡,讓網友差點認不出來,不過粉絲們也稱讚瑤瑤還是一樣美,「一時間找不到郭書瑤,她瘦好多喔!」、「瑤瑤臉好小哦」、「郭書瑤素顏好正」。

 

▼瑤瑤暴瘦讓粉絲相當驚訝。(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事實上,郭書瑤不僅身材纖細,上圍也相當豐滿,因此最常被問「如何讓胸部長大?」她也分享關鍵來自於飲食,「不忌口吃任何食物」是最大重點,郭書瑤歸類出6大食物,第一種食物是熱豆漿加蛋,她表示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2種不同的蛋白質,其次是海鮮,「長大後才知道它們含有鋅,會促進賀爾蒙,讓胸部UP UP」,接著是多吃起司、乳酪、牛奶、優酪,補充豐富的蛋白質。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瑤瑤素顏紫衣被抓包!「VIP通關」直奔妙禪精舍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