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笨賊兩度闖大樓欲行竊 遭住戶包圍逮正著

2019/04/14 15:39 字級:
讀稿

一名竊賊用萬能鎖闖入新北市一棟大樓行竊,結果誤觸發電機,嚇得拔腿就跑,第一次沒偷成功,晚上再來想偷第二次,只是沒想到,這次大樓主委正好在看監視器,看到竊賊又想偷溜進來,馬上下樓逮人,住戶一聽到小偷又大膽回來,也過來包圍,讓嫌犯無從抵賴。

YT廣告

▼竊賊誤觸發電機,驚慌失措地從鐵門鑽出來(圖/東森新聞)

 

大樓地下室,小偷抱著衣服,提著工具袋,上半身打赤膊,驚慌失措地從鐵門鑽出來,偷竊失敗,反而觸動發電機,巨大聲響嚇得他拔腿就跑,幾分鐘後,竊賊穿戴整齊,因為發現偷竊工具在匆忙之間忘記帶走,所以再度折返,從破壞的鐵門拉出一條只能穿過的縫隙,用力的擠,偷竊沒成,同一天晚上再來,這次被逮個正著。

 

住戶:「我們是看監視器,就知道他進來要偷,去前面抓他,剪電線,發電機剪下去,發電機就一直響,他就嚇到了,就溜了。」

 

住戶看了畫面,又氣又好笑,竊賊中午12點半潛入大樓,先查看現場,破壞鐵門,1點40分他正要下手行竊,卻觸動發電機,趕緊逃走,晚上7點10分重回大樓還想再偷,結果一進到地下室,發現主委、住戶還有修發電器的工人,通通都在場,主委認出竊賊長相,住戶們立刻把人團團包圍,不讓他離開,並且報警。

 

▼一名竊賊用萬能鎖闖入大樓行竊,第一次沒成功,晚上想再偷第二次(圖/東森新聞)

 

31歲的張姓男子被逮時說,二度重返大樓,是因為過世的老婆留給他的眼鏡,丟在現場,所以回來找,但警方查出,他沒有工作,而且是慣竊,在雙北地區都有犯案。

 

▼竊賊發現偷竊工具在匆忙之間忘記帶走,所以再度折返(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有那個萬能鎖,插進去就打開了。」

 

住戶說,小偷疑似早就勘查地形好幾天,所以熟門熟路,知道從哪裡進來,哪裡走,但偏偏晚間重回大樓時,被住戶甕中捉鱉,賊星該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闖喪家偷機具 竊賊慘摔求:我要撿拖鞋...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