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廉王子被爆趁凱特懷孕! 外遇偷吃她閨密

2019/04/14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威廉王子被爆趁凱特懷孕! 外遇偷吃她閨密

英國王室先前才公開耶誕卡照片,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及3名子女一同入鏡,幸福洋溢,最小的路易王子,比起上次在爺爺查爾斯王子70大壽時公布的合照,又要成長不少。不料近日有媒體爆料,英國威廉王子在凱特王妃懷有第三胎的時,疑外遇凱特的閨密,讓各家媒體爭相報導,消息震驚各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威廉王子被爆料,趁凱特懷孕出軌偷吃她閨密!圖/英國王室IG

 

根據美國媒體《In Touch Weekly》爆料,威廉王子趁凱特王妃懷路易斯小王子的期間,經常和凱特王妃的已婚閨蜜漢伯里(Rose Hanbury)私下見面。報導也指出,漢伯里來頭可不小,不僅是一名模特兒之外,還是喬蒙利(Cholmondeley)侯爵夫人,她的祖母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伴娘,她的家族與皇室之間私交甚篤。凱特知道被威廉背叛後,便和閨蜜不再聯繫,甚至有傳聞指出,凱特計畫再次懷孕,鞏固她的婚姻。另外有報導指出,凱特王妃和梅根王妃屢傳不合,梅根利用醜聞藉機修理凱特,不過熟知皇室內部的人士卻表示,兩人個性雖然差異大,但還不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威廉王子被爆料,趁凱特懷孕出軌偷吃她閨密!圖/英國王室IG

 

圖/英國王室IG

 

英國記者吉爾斯·科倫(Giles Coren)在推特上寫道:「這是一件外遇,我沒看過這篇文章,但我知道這件事。親愛的,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指出自己知道威廉王子和蘿絲的緋聞,不過這條推文後來遭到刪除。威廉外遇的消息傳出後,一名長期擔任皇家新聞的記者理查德(Richard Kay) 則在《每日郵報》的一篇專欄中反駁傳言,指出威廉和凱特感情依舊很好,且夫妻倆得知消息後,反而笑了,事後威廉也嚴正否認傳聞,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己的名聲。

 

▼凱特王妃被爆和梅根王妃不合,梅根利用醜聞藉機修理凱特。圖/英國王室IG

 

▼威廉王子被爆料,趁凱特懷孕出軌偷吃她閨密!圖/英國王室IG

 

(封面圖/英國王室IG)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