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坐過!她痛譙噁心 換掉3年奧迪

2019/04/14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前女友坐過!她痛譙噁心 換掉3年奧迪

「這次換車我真的特別興奮!」一名女網友透露,老公的奧迪雖然是3年新車,不過因為被前女友坐過,令她耿耿於懷,認為車子「髒了」,小倆口還為此多次爭吵,幸好老公終於下定決心換車,讓她開心地簡直要飛上天,不過這樣的換車理由,也讓網友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新車,表示老公開的奧迪雖然只開3年,還算是新車,但她不爽兩人交往期間,奧迪副駕駛座被對方前女友坐過,為此多次爭吵,甚至每次坐車時怒火就會湧上心頭,「我都發脾氣,覺得噁心」。

 

▼副駕駛座載男女間被視為「曖昧」的位置。(示意圖/pixabay)

 

雖然老公知道她會介意後,並沒有再載過前女友,也絕對沒有曖昧偷吃、劈腿,但為了讓她安心,索性將奧迪換成「鋼鐵人」配色的現代,讓她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而朋友見他們換車,忍不住問會不會捨不得,她則抬起腳很踹了奧迪的副駕駛座8下,狠嗆「終於跟你說拜拜了,逼取」,用行動證明內心的愉悅之情,最後霸氣放話「我的就是我專屬的概念,髒了要嘛換要嘛滾!」

 

▼原PO老公為了安撫她,甘願換車。(示意圖/pixabay)

 

雖然原PO對換車一事非常爽快,但看在部分網友眼裡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直呼「完全不懂點在哪」、「房子有人進入過可能也要換一間了」、「前女友坐過就要換車,苦了男友」、「怎麼不找法師祭改一下就好了」、「當你男友真心可憐,好險有人收留了」、「女人真是個可怕的生物」、「傻眼無極限」。

 

不過也有大票網友力挺原PO,大讚「我只能大讚這男人真的很棒」、「老婆任性有理,老公寵愛無極限」、「覺得心裡不舒服就換,很棒」、「我喜歡妳的觀念」、「看到這種只有兩個字!爽啦」,原PO也接著解釋,既然兩人已經結婚,自然要把自己介意的點改一改,感情才能長久走下去,「踩了我的點,就必須付出代價表現誠意」。

 

▼(圖/爆廢公社二館)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拋錨!尪走22min返家…吐9字寵妻箴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