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店吃到臭酸白飯!業者認:摻了隔夜飯

2019/04/14 10:09 字級:
讀稿

台南有民眾和家人到火鍋店用餐,店家標榜白飯跟飲料都免費,但民眾就指控,他當天吃的白飯疑似是隔夜飯,吃起來有點臭酸的霉味。

YT廣告

▼許先生指控白飯吃起來有點臭酸的霉味,疑似是隔夜飯(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裡的兩碗白飯,左右兩碗顏色不一,許先生說,他帶著妻兒到台南這間火鍋店用餐,結果這免費的白飯,讓他吃不下去。

 

當事人許先生:「我老婆就說這個飯好像怪怪,我就在那邊聞,好像是有一個霉味、臭酸味,我就吃一、二口,愈吃愈覺得奇怪,小孩要吃,我就說我不要吃了。」

 

吃到疑似隔夜飯,許先生拍照後就PO網,他懷疑店家強迫消費,希望消費者買隔壁要付費的麵來吃,許先生還說,不久後等到服務生來補飯,但卻讓他很傻眼。

 

當事人許先生:「我想他站在那邊做什麼,他就一直在那邊攪拌,他就把舊的飯倒進去,一直在那邊攪拌就對了。」

 

▼業者坦承疏失,表示是工讀生的疏失(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業者:「那員工可能他第一天上班,他不知道,我們可能也沒有教育好,他就把新飯跟舊飯全都摻在一起,這樣子,因為他以為舊飯還可以吃,結果就真的出出來了。」

 

原來這間火鍋店消費的方式是依盤子的顏色來計價,白飯跟飲料通通免費,面對消費者指控疑似有隔夜飯,業者有話要說。

 

▼台南這家去年底開幕的火鍋店,標榜白飯跟飲料都免費(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業者:「(當天)是我們工讀生第一天上班,然後因為疏失,我事後有馬上接著,後續去跟客人道歉,然後我們的白飯都是現煮的。」

 

業者坦承疏失,說當天沒接獲其他客人的反應,還說有在臉書上向許先生道歉,但對方沒回應,而這間火鍋店是在去年底開幕,因為免費白飯疑似是隔夜飯引起爭議,業者說會多注意,希望客人若吃到有問題的食材,當下若立刻反應,就能馬上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對7月大嬰收40元共鍋費!消保官說話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