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丟臉感重?他嗆:台南人在笑…掀論戰

2019/04/14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高雄丟臉感重?他嗆:台南人在笑…掀論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的城市形象成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日有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高雄的「城市丟臉感」很重,更直言:「台南人心裡都一直噗哧笑!」因此想請高雄人分享調適心境的方法,卻引起網友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高雄的『城市丟臉感』怎麼那麼重?」為題,指出他記得幾年前的高雄還蠻潮的,駁二、高雄總圖、愛河和港區,形象都蠻年輕朝氣的,高雄人的城市光榮感也很高,但是今年以來,高雄市的形象急轉直下,就感覺整個城市非常專注在第一級產業,對創新科技未來相關的發展不屑一顧。

 

▼網友覺得高雄的「城市丟臉感」很重。(圖/翻攝自《PTT》)

 

原Po狠批:「高雄市給人一種愚蠢、笑柄、自業自得、狗改不了的意象!」並直言高雄人現在的城市丟臉感很重,台南人心裡都一直在噗哧笑,覺得匪夷所思,因為高雄真的就是沒有文化層次,最後還喊話:「有高雄人可以回答一下嗎?這個轉變的心境現在怎麼調適?」

 

看完文章後,有不少網友都說:「外地人看最準,現在想到高雄就想到一個大笑話」、「高雄的市長天天吹牛又一直出國玩,高雄人丟臉丟4年」、「現在就是高雄跟台中比下限」、「變成農業城市了」、「高雄不就賣菜的鄉下地方」、「現在想到高雄只會想到充滿老人代言和一堆笑話」、「去高雄觀光不如去沖繩」、「高雄只剩發大財的俗氣味」、「坐等高雄被屏東超過」。

 

▼網友起了論戰。(圖/翻攝自《PTT》)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台南有好到那裡去嗎?黑人問號」、「宜蘭、台中、高雄很不錯啊」、「不要笑高雄人了 全台灣都一樣蠢吧」、「民進黨做不好20年,換人還不到半年,泛綠支持者就坐不住」、「我倒是覺得高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高雄人就是喜歡現在的形象,高雄人喜歡就好」、「輸不起,找些小事情在那大作文章」、「藍色當選綠色笑,綠色當選藍色笑,有差嗎」、「個人比較好奇過去,幾年天天PO文笑高雄的台中人在哪」、「我台南人,不覺得台南好到哪」。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光南站前店將熄燈移點!老顧客:小時候回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