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2020?韓國瑜:從年輕就想捍衛中華民國

2019/04/14 09:0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是否鬆口參選2020?全因他與僑胞相約1月11號台灣見!韓國瑜對此解釋,會這樣說全因2020大選將是中華民國的存亡保衛戰,誰保衛中華民國就該投他一票,話鋒一轉韓國瑜又說自己從年輕開始的雄心壯志,就是捍衛中華民國。讓海外掀起拱韓聲浪,在國內也愈來愈多人連署,要求國民黨中央徵召韓國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僑胞相約1月11號見,替2020大選定下主旋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2020年)1月11號,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希望廣大的台灣人民能夠擦亮眼睛,誰能夠保衛中華民國就踴躍投他一票。」

 

呼籲民眾到時都出來投票,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僑胞相約1月11號見,替2020大選定下主旋律,但這場生死之戰的保衛者究竟是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從年輕開始就有這個雄心壯志,我一直…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熱烈的捍衛者,這一點無庸置疑,那也要檢視其他總統候選人,有沒有提出類似的、強而有力的政策說明,一個決心。」

 

▼韓國瑜說誰能保衛中華民國就該投他一票,又說自己就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圖/東森新聞)

 

說誰能保衛中華民國就該投他一票,又說自己就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答案呼之欲出,韓國瑜這番話有玄機,似乎暗示自己將參選2020。

 

訪美走到哪都受到各界熱烈回應,尤其是僑胞像追星一樣,就是想親自見到韓國瑜,還自製標語「國家興亡、國瑜有責」,海外如此強烈的熱度,在台灣都能深刻感受。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我們大家都很…發覺,他(韓國瑜)在美國表現很好。」

 

前總統馬英九思考了一下才給出回答,是不是口中的「我們」代表國民黨內大老,在韓國瑜訪美之後,觀望風向態度逐漸明朗,距離徵召韓國瑜增加了不少可能性。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在藍營鐵票文山區,前總統馬英九依舊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但是藍營2020總統大選誰來選,依舊是藍營基層非常焦慮的問題。」

 

民眾:「一直沒有辦法提名一個好的總統候選人,這個是對國民黨來講是一大傷害,等於在準備期方面就沒有充分的時間,來讓我們百姓安心。」

 

▼相較於朱立倫說徵召韓國瑜就全力支持,王金平的態度始終強硬(圖/東森新聞)

 

藍營基層支持者希望黨中央趕緊找出解答,如今初選機制尚未定調,怎麼樣說服早就表態參選的各方人馬,並且順利整合才是挑戰,相較於朱立倫,不論是真心還假意的表態,說徵召韓國瑜就全力支持,王金平的態度始終強硬。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誰是誰的絆腳石,現在也不用談這個問題,最主要我們一切遵照黨的一個提名機制走,就沒有錯,(有人勸退你嗎?)沒有人,沒有任何一個人,而且我選我自己的,我從頭到尾就說我選到底了,我到現在為止,我自信我會通過這個初選。」

 

就算被人笑稱是鎮守山海關的卡韓大將軍,王金平絲毫不在意,在黨中央正式宣布前,不輕易領韓國瑜入關,但拱韓聲浪在基層形成默契,發起連署要求徵召韓國瑜,要由下而上撼動黨中央。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請藍營的支持者真的不要心急,因為跟往年的初選作業,比起來今年沒有特別慢,吳主席日前已經表態了,我也相信他,會是最強的Kingmaker,還有Teammaker,現在藍軍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致。」

 

黨主席吳敦義大聲說出不選,是不是也希望朱王兩人能放下,等到韓國瑜回國確認態度後,藍營2020總統大選徵召最強棒只欠東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