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320便當放鳥!老字號店家虧5萬…霸氣送街友

2019/04/14 0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訂320便當放鳥!老字號店家虧5萬…霸氣送街友

台北市西門町一家老字號便當店在10日接到一筆要訂320個便當的訂單,且要求1小時內要送到忠孝東路六段,老闆緊急全體總動員,沒想到送到指定地點時,卻找不到訂餐的客人,這才驚覺疑似遭到了惡作劇,導致店家虧損近5萬元,老闆娘看著成堆的便當,想說乾脆做公益,便拿到龍山寺請街友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這家老字號便當店是位於西門町的「東一排骨」,店家在10日中午11點接到一名自稱「林主任」男子的電話,該男子說要訂320個各式口味的便當,且希望能在12點送到忠孝東路六段的指定地點,由於時間緊迫,店家動用全部人力趕工,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將便當送到客人手上。

 

▼老字號便當店接到惡作劇訂單。(圖/翻攝自《Google map》)

 

然而,當送便當的司機到達指定地點時,發現根本沒有林男所說的「忠孝東路六段717巷」,也遲遲等不到訂貨人,原來林男所留下的地址、公司名稱,似乎都是假的,司機只好又將便當原封不動載回便當店,氣得老闆娘大罵:「真的太過分!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

 

▼神秘男子惡作劇訂餐。(示意圖/Pixabay)

 

320個便當被放鳥,讓店家虧損近5萬元,店家心想這些便當賣不掉也是浪費,索性分送給龍山寺的街友們享用,就當作做公益,另外,老闆娘強調,雖然已經有報警,但追查下去可能會耗費很多時間,因此只能提醒自己,下次再接到這種訂單,一定要再三確認,否則到頭來只會白忙一場。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鐵Q版兒童便當開賣!章魚造型香腸成賣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