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美 昔日眷村老友呼叫毛頭哥

2019/04/14 08: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從小在新北市板橋的壽德新村長大,這趟出訪美國,昔日的眷村老友也現身想跟他見面,意外揭露了原來韓國瑜在眷村的外號叫做小毛頭,許多老朋友都叫他一聲毛頭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曝光,帶點調皮模樣(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新北市板橋國小榮譽校友之一,畢業紀念冊照片曝光,團體照中別人站的直挺挺,他就是要把頭往右擺,除了帶點調皮模樣,也展現出他總是有自己的想法,更小一點的照片則是被媽媽抱在懷中,眼睛睜得大大的,似乎有點放空,看著前方眷村出生的韓國瑜,在國小畢業紀念冊中留下的地址,就是板橋鎮壽德新村73號,不過幾十年過去,現在老家已經不存在。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我們根據韓國瑜的國小畢業冊上的地址,來到了壽德新村,不過壽德新村在改成中和區以後,前後改了兩次地址,因此他的現在舊家其實都已經改建,而距離他舊家最近的地方,就是現在這裡的管理室。」

 

▼老家已經不存在,距離韓國瑜舊家最近的地方是現在這裡的管理室(圖/東森新聞)

 

過去的眷村現在成了大樓住宅,除了老一輩的當地人以外,多數的年輕人對眷村已經沒有太多印象,現在韓國瑜當了高雄市長,飛到美國拜訪,待在美國的舊鄰居老朋友也想再跟他見一面。

 

4名好朋友,大家請了兩天假北上波城參加早餐會,想親口再叫韓國瑜的小名小毛頭或是毛頭哥,甚至還帶來一張照片和新詩要送給韓國瑜,內容講到壽德新村,「說懷念,好似從未離開,不想她,很難,拋開她,絕不,壽德新村,咱一輩子的家底」只可惜,韓國瑜因為交通問題,最後無緣再跟老朋友會面,至於待在台灣的30年好友,說起韓國瑜這眷村小孩,有滿滿回憶。

 

▼韓國瑜待在台灣的30年好友葛樹人談起以前回憶(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友人葛樹人:「好打不平、孩子王、點子王,蹺課就是為了要幫朋友,去博取一些正義。」

 

眷村小孩幾十年後成為高雄市長,海外的老朋友們要見上一面不容易,不過一聲毛頭哥,也證明韓國瑜在朋友心中從未改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