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合空戰為2020鋪路?韓國瑜參訪引聯想

2019/04/14 06: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整合空戰為2020鋪路?韓國瑜參訪引聯想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行第二站來到洛杉磯,他在抵達洛杉磯的第二天一早,去參訪了當地一間科技公司,雖然行程並沒開放媒體拍攝,但根據了解,這家新創公司是著名大數據公司,在全球16個國家都有設點,不僅在南加州算是「獨角獸企業」,在國際間也佔有一席之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記者葉宏智:「洛杉磯市中心這棟重要地標性建築叫做CITY NATIONAL BANK,+為什麼它很重要?因為韓市長早上的第一個企業參訪行程就是要來參觀這棟大樓裡面的一間公司,叫做『Taboola』。」

 

▼韓國瑜參訪洛杉磯高科技公司。(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飛抵洛杉磯的第一個參訪行程,選擇有能力串連全球四千億以上網路訊息流量新創公司「Taboola」,這間公司是什麼來頭?原來共同創辦人來自台灣。

 

南加玉山科技理事長楊賢怡:「俞寧寧女士來自台灣,她畢業於台大UCLA,她先後創立了七家新創公司,都被美國主流收購,那麼這家猶太人的公司就請她來擔任副總裁。」

 

Taboola副總裁俞寧寧同時也是南加州玉山科技協會副理事長,不僅擁有高學歷,經營手段也相當出色,而根據了解,韓國瑜會特地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幫高雄取經。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主要是瞭解他們公司的一些技術,還有新創的公司在美國的一些發展狀況,韓國瑜市長對於我們高雄市未來,這個青年創業還有科技公司在高雄扎根,他非常重視。」

 

Taboola透過鏈結臉書、推特等社群網路,藉由AI人工智慧將每日新聞訊息分類整理,串連起全球網路世界中的海量訊息,在全球有超過1000名員工,除了洛杉磯、紐約,在英國倫敦、印度新德里、日本東京、泰國曼谷等16國都設有辦事處。

 

除了在國際新聞界佔有一席之地,在南加州也算是獨角獸企業,韓國瑜為高雄招商引資,選擇來到這裡,難道是在為2020大選空戰鋪路嗎?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喊8字金句!柯文哲:廢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