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大號必褲子全脫!怪癖驚呆網:更髒吧

2019/04/13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大號必褲子全脫!怪癖驚呆網:更髒吧

每個人都有不同習慣,就連上廁所的方式也百百種,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大號的習慣,表示他只要蹲廁所,就會將下半身的衣物全都脫掉,只脫一半反而會弄髒,驚人的發言吸引大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人,「你認真?我笑了,好妙喔」。

 YT廣告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廁所做蛋糕時,都會將褲子及內褲完全脫掉,不然只脫一半怕會沾到黃金,「尤其是蹲式的」,原PO附上自己大號的照片,只見狹小的廁所中,他的褲子就放在角落的垃圾桶上,奇葩的舉動引起網友們討論。

 

▼網友直接將脫下的褲子放在垃圾桶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支持原PO「全脫」,紛紛留言直呼,「不全脫會絆倒吧哈哈哈」、「這樣比較沒有束縛」、「坐的我會脫半邊,讓腳好打開」、「在家冬天也是脫光光棒賽」、「全脫啊!不然衣服屎水濺起來噴到衣服怎麼辦」、「我在家連衣服也要脫,上完馬上洗澡」、「全脫+1,脫一半還大不出來」。

 

▼你是全脫派還是半脫派?(示意圖/pixabay)

 

但也有人認為,脫褲子還是要看環境,「在家會,在外面不會」、「在家全脫,外面要看乾不乾淨」,還有網友驚訝地說,「第一次知道有人這樣」、「不會全脫,到時候又要穿」,不過也有人質疑,原PO將衣物放在垃圾桶上更髒,而原PO也回應,因為這是公司廁所,平時清潔阿姨都打掃得很乾淨,他才會安心放在垃圾桶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天沒大號堵塞馬桶 媽專業回答網笑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