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佛心!阿嬤賣2.5元紅豆餅 堅持30年不漲價

2019/04/13 20:44 字級:
讀稿

屏東有一家紅豆餅,即使現在原物料貴鬆鬆,老闆還是堅持一顆只賣2.5元,不少網友都稱這位老闆阿嬤是佛心來著,但為何阿嬤30年來堅持不漲價,她說因為自己賣的紅豆餅比較小顆,只要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嬤堅持一顆紅豆餅只賣2.5元。(圖/東森新聞)

 

民眾:「奶油的。」

 

民眾點完餐,阿嬤快速在鐵爐上倒上厚厚一層麵粉,再挖上一坨紅豆餡,這個紅豆餅竟然只要2.5塊,買4個只要付一個銅板。

 

民眾:「吃起來皮Q,真材實料,10元吃4塊,很好吃,這個皮薄餡多。」

 

這個年代竟然還有花10塊錢可以買到4個紅豆餅,不少人都讚嘆這個阿嬤賣的紅豆餅,根本就是佛心來著,這2.5元的紅豆餅,雖然小歸小,但用料很實在。

 

▼這2.5元的紅豆餅,雖然小歸小,但用料很實在。(圖/東森新聞)

 

和一般紅豆餅相比,2.5元的紅豆餅大約寬6公分左右,只比10元紅豆餅小一點,但厚度明顯差很大。

 

民眾:「外面一顆25塊,料可能比較多,但價格差不多10倍啊,價錢阿婆的便宜10倍啊。」

 

賣紅豆餅阿嬤:「30年前就賣這樣了啊(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漲價)因為比較小啊,怎麼漲?漲不下去。」

 

▼許多民眾都來買阿嬤的紅豆餅。(圖/東森新聞)

 

賣紅豆餅的阿嬤,覺得自己賣的紅豆餅比較小,價格不用賣太高,大家開心吃就好,30多年來堅持不漲價,但一個2.5元,如果有客人真買一個,這價錢怎麼算。

 

賣紅豆餅阿嬤:「如果買一塊就給他吃啊。」

 

2.5元的紅豆餅,雖然尺寸真的和10元的紅豆餅差很大,但還是有許多民眾聞香而來,阿嬤堅持不漲價,10元讓你買到4個,紅豆餅溫飽肚子,只要一個笑容回饋,阿嬤就已心滿意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墾丁30片肥美鮭魚僅2百元! 上萬網暴動求地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