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5人喪命!烏來墜谷案例多 關鍵原因曝光

2019/04/13 20:09 字級:
讀稿

一名日籍的資源回收廠社長,在12號意外墜落到8層樓高溪谷。過去烏來墜谷案例就層出不窮,當地主要是溪谷地形,雖然有欄杆、護欄保護,但還是時常有遊客失足墜谷,像是去年雲仙樂園,有一名老翁在觀景平台上,離奇墜落5層樓的山谷,不幸身亡。

 YT廣告

 

▼去年雲仙樂園,一名老翁離奇墜5層樓的山谷身亡。(圖/東森新聞)

 

雖然下起大雨,還是有遊客在烏來散步,這知名景點以瀑布跟溫泉聞名,成為不少觀光客出遊的選擇,只是過去離奇墜谷案件層出不窮,遊客也特別小心。

 

遊客:「除非那個柵欄是縫隙很大,那我們就會很擔心,再過來就是說,如果路面不平的話,因為你一直看著風景嘛,你可能就沒有注意到路面有坑。」

 

雖然橋邊有欄杆,民眾還是特別注意,因為萬一墜下溪谷,恐怕凶多吉少,去年年底,烏來雲仙樂園一名72歲老翁,在觀景平台上背部靠著欄杆,沒想到離奇墜落5層樓的山谷,搜救隊員獲報後,垂降救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事發前,先彎腰疑似拿東西再站起來,之後就墜谷身亡。

 

▼烏來墜谷案例多,遊客都特別小心。(圖/東森新聞)

 

也曾有剛畢業的男大生,一起到烏來溯溪,沒想到其中一人失足打滑,滑落20公尺深的山谷,雖然有帶安全帽,但抵擋不住衝撞,安全帽被撞破,頭部重創身亡。

 

再看到烏來山區一帶,道路蜿蜒,雖然有護欄防護,不過就怕駕駛一個疏忽,撞上護欄,重心不穩翻落,過去也有多起死亡意外,是駕駛開車翻落山谷。

 

▼烏來山區道路蜿蜒,過去也曾有多起死亡意外。(圖/東森新聞)

 

曾有19歲工人開著工程車,因為車速過快,過彎剎不住,連車帶人直接衝下山谷,造成車內共2死慘劇;也曾有老翁開車到烏來兜風,離奇墜落山谷,車身一半卡在溪水裡,人則卡在半山腰身亡。

 

如今,再度發生墜谷案,也讓民眾再度回憶起這些死傷案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年攜妻骨灰遊台 68歲夫騎車墜15米山谷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來 墜谷 雲仙樂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