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稚園違法營業!園長性侵4歲女 母崩潰質問

2019/04/13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幼稚園違法營業!園長性侵4歲女 母崩潰質問

身為園長,竟性侵學生?中國大陸河南省南陽市一間幼稚園驚傳性侵案,46歲孫姓園長對一名4歲女童伸出狼爪,女童的母親得知消息,一氣之下到幼稚園前拉白布條,指控孫男的所作所為,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竟發現該幼稚園沒有任何執照、證照,目前已將孫男逮捕。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幼稚園內共有3名老師及55位學生,涉嫌性侵女童的園長,是唯一的成年男性,沒想到竟猥褻懵懂無知的孩子,受害女童的母親9日發現女兒神情有異,在追問之下,女童才坦承自己被園長性侵,母親氣得立刻衝到幼稚園討公道,與園長爆發激烈爭執。

 

▼受害女童的母親在幼稚園門口掛白布條。(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的母親見園長不願表態,直接在幼稚園門口掛上「畜生孫○○強X幼女,天理不容」白布條,附近民眾看到後,立即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該幼稚園是違法經營,不但管理不善,最誇張的是監視器都沒有通電,根本不知道孩子在幼稚園內發生什麼事。

 

▼受害女童的母親在幼稚園門口掛白布條。(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送醫檢查後,確定處女膜已經破裂,證實孫男確實性侵女童,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而孫也已經遭到逮捕,消息曝光後,更引起網友們一面倒撻伐,「真希望能恢復一些酷刑來對待這種犯罪份子」、「不想罵了!直接判死刑好嗎」、「才四歲…這種人直接死刑都不足以平民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侵13歲少女!他慘遭私刑 裸身下體噴辣椒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