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話林志玲?言承旭認偷哭:想跟她說對不起

2019/04/13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喊話林志玲?言承旭認偷哭:想跟她說對不起

42歲男星言承旭和44歲林志玲情纏16年,這段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分手後一度爆出世紀大復合,甚至還曾有密婚、懷孕等消息傳出,但後來兩人證實目前都是單身狀態,復合傳言不攻自破,然而一向對戀情相當低調的言承旭,日前竟疑似在節目中對林志玲喊話,坦言自己不太懂得如何去表達愛,「想跟她說對不起」。

YT廣告

言承旭日前上節目《王牌對王牌》,和朱孝天同台演繹經典歌曲《流星雨》,讓粉絲感動不已,而言承旭也在節目中坦言:「愛這個字對我來講好難」,因為言承旭從小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潛意識會覺得自己應該要代替爸爸,撐起整個家,因此反而更不懂得如何表達關心,「就很像道明寺一樣霸道」,例如在媽媽受傷時,明明是想溫柔的叫她好好照顧自己,但說出口就會變成像是在指責她。

 

▼言承旭坦言,想和某段感情的女方道歉。(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言承旭無奈的說,自己表達愛的方式相當奇怪,無意間會將和媽媽之間相處的方式,套用到另一半的身上,他提到,自己曾有一段深刻的感情,但當時對方說要分手,他雖然很難過,卻不知道該怎麼在對方面前表達,只得在背地裡偷偷哭,「我好希望有一個小叮噹中可以伸長的那個樓梯,敲敲窗戶,然後跟她說對不起!」

 

▼言承旭自曝內心話。(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言承旭不擅長表達愛。(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言承旭笑說,其實自己有很強大的愛,不過在真的該開口時,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最後自己也沒有勇氣去愛了,最後言承旭也坦言,若有流星可以許一個願望,他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如果你真的遇到一個很喜歡的人,就是要努力,不要那麼輕易放棄,如果還有機會,兩個人還可以緊緊牽著手走下去…有時候兩個人手可以緊緊牽著走下去,其實是最難的。」一番話讓人聯想是否是和前女友林志玲喊話,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浙江衛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傳F4不和 朱孝天親吐:是啊!言承旭笑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