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失蹤3天!妻開門見懸吊手臂 聞味道:是老公

2019/04/13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男失蹤3天!妻開門見懸吊手臂 聞味道:是老公

獨居到底好還是不好呢?馬來西亞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自從退休後,就開始獨居生活,近期卻失聯3天,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也聯絡不上他,於是妻子登門拜訪,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一隻手臂懸掛在空中,而一聞到空氣中的異味,妻子直覺那隻手就是丈夫的,因此立刻報警,但林男早已回天乏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林男是名退休的修船員,雖然過著獨居生活,但每天都會前去探望妻子與孩子,一家人感情依然很好,不過,自7日開始,他人就消失了,妻子雖然覺得奇怪,但起初也不以為意,認為只是丈夫剛好有事要忙。

 

▼消防員後來將林男遺體從屋頂移下來。(圖/翻攝自《中國報》)

 

然而,3天後,林男依然沒有探望妻小,妻子只好主動聯絡林男,未料撥打多次電話都沒有得到回應,妻子因此覺得情形實在太詭異,於是趕到林男家中查看狀況,令人驚訝的是,妻子到林男的住處時,聞到一股異味,還在屋棚上看到一隻懸掛的人手,她深深懷疑那就是丈夫,於是立刻報警處理。

 

▼遺體經林妻指認後證實是林男。(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到場後,在屋頂上發現一具男屍,便請消防人員將遺體搬下來,後經林妻確認,這具遺體就是林男,家人表示,林男生前患有高血壓跟心臟病,不排除可能是在修繕屋頂的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才猝逝。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愛女遠嫁英國失聯 父母苦尋15年…淚收噩耗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