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組國政小組撰寫「國政白皮書」柯P:做我該做的事

2019/04/13 16: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遶境活動今天從雲林西螺出發,所到之處都有許多熱情民眾來要求合影,成功炒熱基層人氣,現在也傳出柯P已經委由前考選部長林嘉誠組成一個國政小組,正在幫他撰寫國政白皮書,對此,柯P說外界不用想太多,他自由自在地做他該做的事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傳出柯P委由前考選部長林嘉誠組成一個國政小組。(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水泡還在。」

 

直播中秀出腳底水泡,部分腳趾還磨到變黑,柯P大甲媽遶境雖然是改騎自行車,但對腳的負擔還是很大。

 

13號從雲林西螺出發,柯P暫停之處都能吸引許多熱情民眾來合照,如果這是為了2020試水溫,那麼此行可以說有不錯的開始,另外也傳出柯P找來陳水扁市長時期的副市長,前考選部長林嘉誠,組成國政小組,已經開始在寫國政白皮書。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的高度,本來就需要一個智庫,組織一個類似市長的顧問團,我也覺得這外界也不用想太多。」

 

專責「國政」的小組,光這稱號或許就已經洩漏意圖。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政就會被人家聯想是總統級)那把國政改市政就好啦(單就台北市要大家不要聯想嗎)不是啦!不是不要聯想,我是這樣嘛,我們做我該做的事,就這樣慢慢一路走,所以我是自由自在。」

 

既然柯P還沒有下定決心為了選總統做的準備,也只能做,不能說,這點跟韓國瑜似乎有些類似。

 

▼柯文哲認為台灣現在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做到這8個字就是了不起的總統)這當然很好啊,安全有錢不是就100分了嗎,在現階段台灣需要是解決問題的人(所以你覺得這8個字,不會解決台灣問題?)這個就是絕對沒有爭議的目標,台灣安全,廢話...沒有安全…這本來就是一個目標,現在問題是要怎麼做到,其實台灣在現階段,我認為精實管理恐怕最重要。」

 

柯P一旦決心參戰,對手之中,很可能就有韓國瑜這位昔日部屬,在雙方陣營操作之下,勢必會擦出不少火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