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在美上市發30萬獎金!Uber司機:以為詐騙

2019/04/13 15:30 字級:
讀稿
將在美上市發30萬獎金!Uber司機:以為詐騙

現在搭計程車也能累積飛機里數!有車隊創下先例,和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只要搭一趟計程車,就可以賺取10公里數;另外還有民眾會選擇搭乘Uber,尤其Uber在下個月初就要在美國上市,最近傳出發放獎金給司機,最高30萬元,有台灣的司機收到獎金相當驚訝,還以為是詐騙。

YT廣告

▼Uber最近傳出發放獎金給司機,最高可得30萬元。(圖/東森新聞)

 

Uber駕駛胡先生:「有朋友說在APP有看到獎金,我就點進去看,我當下看到這金額,覺得更不可能,別人給我看的是10000多塊,我覺得合理,可是我看到我的金額,覺得這根本就騙人的,不可能的事情,以為是駭客。」

 

胡先生拿出手機,顯示有30萬元的獎金,在月底就要入帳,但怎麼會有這樣的好康,不只胡先生不相信。

 

Uber駕駛胡先生:「我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我就給我太太看,問妳看這是不是真的,我太太看了說要去上班,轉頭就走,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拿到這筆獎金,那我有這筆獎金,可以把我的車貸還掉,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原來是因為Uber在5月初,將在美國掛牌上市,因此發放獎金,只要在7號之前,可以兌換五組70元搭車金,完成載客20000趟的,最高獎金30,8000多元。

 

但除了Uber之外,計程車也越來越方便,不只可app叫車刷卡,現在還能出國。

 

台灣大車隊就首創和多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獎勵計畫,只要用app叫車並且綁定信用卡就可以累積里程,每趟賺取10公里數,或者亞洲萬里通會員,2500里數兌換70元搭車金(五組);大都會計程車,則是和多家信用卡合作,有5到10%的回饋金;新竄起的TaxiGo,同樣也是綁信用卡,有點數回饋或送乘車金。

 

而計程車和航空公司創下先例合作,甚至國內外觀光客都適用,吸引會員數,也希望能促進觀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