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嗆:妳收垃圾!小三扶正7年慘遭現世報

2019/04/13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正宮嗆:妳收垃圾!小三扶正7年慘遭現世報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許多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都會用這句話嗆爆正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名小三的故事,當時這名小三甚至成功趕走正宮,並且被扶正,沒想到7年後,自己卻因為丈夫有了另一個小三,灰頭土臉的被離婚,而正宮當年嗆的一句話更是應驗了這名小三的報應,超現實的輪迴故事讓網友紛紛喊讚,狠酸:「果然是怎麼來,就怎麼去!」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貼出一段小三的故事,當時小三明知道男方有家庭,還是堅持介入婚姻,和正宮對質時,小三更怒嗆:「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而且愛情,本來就應該要努力爭取」,小三認為自己只是努力追求愛情,並沒有做錯,更出言嘲弄素顏的正宮:「如果我是他,也不會想跟妳繼續走下去。」

 

▼小三介入婚姻,成功讓正宮離婚。(示意圖/pixabay)

 

不過當時正宮只是微微抬頭,冷笑道:「妳才剛收留了我人生中的垃圾,我應該要感謝妳才對!這頓,我請!」接著便搶走帳單,還仰天狂笑,更情緒失控的對著小三怒吼:「搶人者,恆被奪之!今日妳搶走我先生,有一天,妳會嚐到跟我一樣的痛苦。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我會瞪大眼睛,等著妳的報應,妳一定會有報應的!」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傻這位小三,她只好趕緊逃離現場,不斷安慰自己「對,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我只是要談一段我想要的愛情,愛情沒有對錯…」後來小三也順利被扶正。

 

▼小三以為獲得幸福,沒想到7年後慘遭現世報。(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7年之後,男方竟然在外又有了新的外遇對象,最後也毫不猶豫的離婚,將這名小三狠狠拋棄,小三事後落寞的到便利商店買了咖啡,一邊看著手機的安慰訊息,不料竟然看見當年的正宮傳來訊息表示:「恭喜離婚,現在妳終於明白我的感受了吧!」讓她感到相當諷刺,這時她在街頭看見了男方和新的外遇對象相擁,想起了正宮當年吼她的話,一氣之下便走向他們並大吼:「謝謝妳收走原本佔據在我人生中的垃圾,這杯咖啡,我請!」接著她將喝了一口的咖啡,遞給目瞪口呆的女子後,瀟灑的離去,「搶人者,恆被奪之!我瞪大眼睛等著…妳的報應」。

 

如現世報一般的遭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酸「怎麼這麼多女人喜歡當垃圾場」、「搶來的沒什麼好驕傲,因為總有一天,別人也會如法炮製的搶走」、「爛男人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昨天他怎麼對別人,今天他也能用同樣方法對待你」。

 

▼網友紛紛狠酸小三。(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羨慕當「有錢人小三」!媳婦怒嗆X人被狂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