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火女孩!韓冰登時尚雜誌 老爸幽默回應

2019/04/13 14:51 字級:
讀稿

韓冰登上知名時尚雜誌,照片相當有個性,韓冰也特別PO在她的粉專跟大家分享,有不少網友留言讚稱韓冰很美、有氣質,就連在美國的韓國瑜,被記者問到有沒有看到女兒雜誌照片,韓國瑜則幽默回應。

YT廣告

▼韓冰最近在粉專上PO文,和大家分享第一次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圖/翻攝自韓冰臉書粉專

 

韓冰最近在粉專上PO文,說第一次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嘗試了相當有個性的風格,跟大家分享,可以看到韓冰穿著灰色迷你短毛衣 ,跟水洗牛仔工裝褲,配戴項鍊、指環手鍊跟金色字母手鐲,還有金色索環腰帶,跟韓冰平常穿著風格很不同,只不過韓冰喜歡拍照嗎?

 

記者vs.韓國瑜女兒韓冰:「(問一下你喜歡拍照嗎?)我喜歡,但是非常不專業,(是你拍爸爸媽媽,還是爸爸媽媽喜歡拍你?)以前是我被拍嘛,那現在是我拍他們。」

 

▼韓國瑜對於女兒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幽默回應(圖/翻攝自韓冰臉書粉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還沒看到(雜誌照片),我還沒看到,反正女兒拍這種漂亮照片,希望全世界最後一個人知道,就是她老爸,哈哈哈。」

 

就連在美國出訪的韓國瑜,一聽到女兒接受雜誌拍照,照片這麼漂亮,還吃醋的回應,倒是網友對韓冰的雜誌照片,都給了正面的肯定,可以看到,韓冰拍照時穿的另一套,身穿牛仔低腰篷裙洋裝及寬筒繫帶長靴,搭配珍珠蝴蝶結鑽,鑽不對稱頸鍊,超有個性的打扮,被網友說外貌正點,還有網友留言說,好有氣質、好美,還有人回說,時尚不失典雅,留言清一色都是在稱讚韓冰。

 

▼韓冰嘗試了相當有個性的風格(圖/翻攝自韓冰臉書粉專

 

韓國瑜女兒韓冰:「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愛拍照的人,所以其實我在這種鏡頭前面,都會比較僵硬,通常都是我拍別人比較多,其實或是我拍風景比較多。」

 

謙虛說自己面對鏡頭會僵硬,但韓冰曾當過業餘模特兒,拍起照來架勢十足,也相當有個性,這次受邀時尚雜誌專訪,超有個性的照片,也讓外界看到韓冰不一樣的一面。

 

(封面圖/翻攝自韓冰臉書粉專、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冰急奔市府羞找人 韓國瑜笑:想爸爸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