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攜妻骨灰遊台 68歲夫騎車墜15米山谷亡

2019/04/13 13:45 字級:
讀稿
去年攜妻骨灰遊台 68歲夫騎車墜15米山谷亡

一名日本資源回收廠社長山田先生,來台灣旅遊,卻在往新北市烏來山區時,疑似天雨路滑,騎車自摔,墜落邊坡,傷重不治。其實死者去年11月也曾經來台灣,當時他帶著亡妻骨灰旅遊,在山區迷路,幸好熱心員警留他吃晚餐,還幫他訂民宿,讓他對台灣留下好印象,沒想到今年再度來台卻發生死亡車禍。

YT廣告

▼山田先生因天雨路滑過彎自摔,墜落邊坡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一輛藍色機車倒在山路上,騎士不見縱影,警消到場找了半天,才在溪谷邊坡大約15公尺高的地方找到人。

 

救護人員:「哇  太高了,不行喔,拉起來。」

 

救難人員摸黑才把人吊掛上來,消防隊出動大行機具,將墜谷的騎士救上來抬上擔架,68歲的日籍騎士來自宮城縣,這次來台旅遊發生意外,後腦勺血流不止,救護人員先幫忙包紮,這時的他還有意識,但送醫後傷勢惡化,最後不治死亡。

 

▼山田先生疑似因下雨路面濕滑,過彎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死者山田先生是日本資源回收廠社長,這不是他第一次來台灣。去年11月,妻子過世,他帶著骨灰來台灣,想讓亡妻一起欣賞台灣美景,卻在石錠山區迷路,當時好心的員警留他吃晚餐,還幫他訂好去宜蘭的民宿,雙方透過翻譯軟體溝通,山田先生因此對台灣留下好印象,今年再度來台旅遊,但疑似下雨,路過山區時,因為路面濕滑,發生意外。

 

記者黃書葦:「晚間10點多的時候,來自日本的遊客山田先生,要往烏來方向,但疑似過彎的時候,車子失控,先擦撞護欄之後,整個人失去重心,墜落到八層樓高溪谷。」

 

▼山田先生去年11月曾來台旅遊,迷路受員警幫助。(圖/東森新聞)

 

山區邊坡陡峭,高低落差大,山區下雨,事故地點又是彎道,疑似重心不穩後,整個人跌落溪谷,警方現在正透過相關單位,聯絡山田先生家屬,原本思念愛妻,所以來台旅遊,喜歡上台灣,卻沒想到這次卻出了車禍,留下遺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日男騎士烏來墜谷 送醫途中惡化斷魂異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