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抵洛杉磯 僑胞接機擠爆跌倒 美警戒備

2019/04/13 13:3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第二站來到洛杉磯,南加州上百名僑胞都來到機場接機,把大廳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爆發推擠意外,韓國瑜在機場警力維安之下,好不容易才搭上車,但因為現場實在太過混亂,韓國瑜上車後怕場面失控,又特地走到車門邊向僑胞打招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南加州上百名僑胞都來到機場幫韓國瑜接機(圖/東森新聞)

 

接機僑胞vs.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謝謝,謝謝。」

 

開心揮手致意,愉悅心情藏不住,高雄市場韓國瑜從波士頓飛抵洛杉磯,一現身機場大廳,就讓接機僑胞陷入瘋狂。

 

接機僑胞vs.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選總統!謝謝啊謝謝。」

 

人潮、花束一湧而上,整個大廳都被接機韓粉和媒體擠爆,韓國瑜在維安人員護送下,還是寸步難行。

 

洛杉磯機場維安員警:「先生這邊,先生這邊,這邊這邊,後退後退。」

 

▼韓國瑜上車後頻頻回頭,向守在車旁的韓粉打招呼(圖/東森新聞)

 

洛杉磯機場派出高規格警力維安,但現場僑胞和媒體看著韓國瑜走出機場,也跟著往外衝,員警將韓國瑜團團包圍,終於在一陣混亂中,將他送上巴士,韓國瑜上車後頻頻回頭,向守在車旁的韓粉打招呼,根據了解,南加州超過4百名僑胞為見上韓國瑜一面,都特別來到機場接機。

 

接機僑胞:「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上車後怕場面失控,又特地走到車門邊向僑胞打招呼(圖/東森新聞)

 

看到大批韓粉苦苦守候不肯離去,韓國瑜上車脫掉外套後又走到車門邊,再度向所有人揮手感謝,不過這個貼心舉動可把一旁員警嚇壞,因為不少民眾看到市長現身,爭相往前推擠,也發生一連串碰撞事件。

 

接機僑胞:「YA!!」

 

台灣時間13日早上,韓國瑜飛抵洛杉磯,受到僑胞熱烈歡迎,韓流強勢絕起,如今也已席捲當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