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F4不和 朱孝天親吐:是啊!言承旭笑了

2019/04/13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傳F4不和 朱孝天親吐:是啊!言承旭笑了

偶像劇《流星花園》在2001年播出後,成功捧紅台灣男團「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時隔18年,言承旭和朱孝天罕見在大陸節目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流星雨」,讓觀眾頓時回憶全湧上心頭。不過,當2人被問到成員間是否不和時,朱孝天鬆口給答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被問到團體間是否不和睦時,都忍不住苦笑。(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節目中,言承旭和朱孝天被問到「F4」成員是否不和時,兩人露出尷尬一笑,似乎不意外網友的提問,正當眾人期待兩人會如何應對,朱孝天下秒竟脫口而出「是啊!」現場來賓馬上發出驚嘆聲,隨後,朱孝天才急忙解釋,「我們沒有和,也沒有不和吧」,認為一直以來都被社會大眾誤解,並坦言不是因為一起工作,感情就一定要很好。


▼朱孝天回「是啊」,嚇到在場的來賓。(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講著講著,朱孝天似乎是話匣子打開,語帶感性地說,他們4個人由於狀態和習慣都不盡相同,因而生活沒有太多的交集,這幾年也鮮少聯繫,「所以你說和,那很假」,更表示4人的關係就像是同事,但也說不上不和,「沒有到就是反目成仇,也不是那個樣子」。

 

▼朱孝天認為團員間的關係就像是同事。(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此外,朱孝天也坦言,「外界給我們太大的壓力」,因為這件事,好像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硬湊在一起,「事實上我們4個分開這幾年,也都證實了其實我們都還不錯」,而一旁的言承旭雖然默默不語,但表情卻相當精采,從一開始尷尬微笑,接著的抿唇、低頭壓抑內心的情緒,到最後甚至眼眶有點泛淚,似乎認同朱孝天的一番言論。對此,主持人趕緊緩頰,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的人物性格反差太大,「私下其實很難走到一起去」。

 

(封面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張韶涵一句話 范瑋琪遭狂譙「背叛友誼」…正面迎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