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TT「世貿Mega戰鬥哥」結婚了?8年近況曝光

2019/04/13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PTT「世貿Mega戰鬥哥」結婚了?8年近況曝光

大家還記得批踢踢爆紅3哥「戰鬥哥、爽哥、興奮哥」嗎?3人都在2011年相繼出現代表作,其中戰鬥哥的影片目前已超過300萬觀看人數,歌舞同步的逗趣模樣被網友譽為恥力最高。如今8年過後,被封為「宅男之光」的戰鬥哥究竟去向如何呢?

 YT廣告  

▼戰鬥哥當年的影片目前已超過300萬觀看人。(圖/翻攝自YouTube/einw

 

堪稱網紅始祖的「戰鬥哥」當年在世貿電玩展台下賣力熱舞的模樣,儘管他至此都沒有再出現螢光幕前,但直到現在,仍不斷有死忠網友不斷重看以及回應,但前陣子出現一名自稱是本人的網友現身回應,「我就是Mega戰鬥哥,現已經結婚有小孩,在科技業上班,看到當年的熱血真害羞呢」,儘管無法證實是否為本人,但仍掀起網友蓋樓討論,「跟孩子說,爸爸當年有多猛」、「哈我也在科技業,希望有天能認識你」、「2019年依舊經典!」

 

▼前陣子出現一名自稱是戰鬥哥本人的網友現身回應。(圖/翻攝自PTT、YouTube einw

 

回顧另外2人的爆紅畫面,「爽哥」當年在與聲優握手後大喊「太爽了」,直言說要世代流傳手套,去(2018)年曾在臉書PO文宣告,「我往後的人生95%以上都要用女生的身份生活,今天是第一天用女生的樣子上班哦」,並時常以女裝扮相「爽子」出場,大方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生活。

 

▼「爽哥」目前以女裝扮相「爽子」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網路、世貿阿爽-本須和秀樹 (爽哥)

 

另外,至於「興奮哥」則曾於2016年現身批踢踢分享近年來的生活,透露自己除了在畢業後進了日本情趣大廠「TANGA」,還經手籌辦日本偶像活動,也不忘呼籲台灣人不要再對興趣抱持歧視態度,應該勇敢去做,讓許多網友看到他的現況後,紛紛欣羨不已。

 

▼「興奮哥」2016年曾現身批踢踢分享現況。(圖/翻攝自興奮哥推特)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einw

 

 

【往下看更多】
無名爆紅華華、宗迪近照曝光!鐵粉看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