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東部外海6.8強震 傳1人死亡

中央社 2019/04/13 09: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印尼東部外海6.8強震 傳1人死亡

印尼東部外海昨天發生6.8強震,據報一人死亡,同時簡短的海嘯警報,一度讓居民感到驚慌並逃往高處避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報告,印尼蘇拉威西島東岸外海發生深度17公里淺層地震。去年蘇拉威西島濱海城市巴路(Palu)發生7.5強震且引發海嘯,奪走4300多人生命。

 

根據USGS,在昨天初震後,相同地區接著發生3次輕到中級餘震。USGS警告說,簡陋建築或設計不佳建築可能蒙受嚴重毀損。

 

法新社報導,一名住在蘇拉威西中部盧武克市(Luwuk)的居民表示,當強震發生時,人們害怕海嘯出現而驚慌逃往高處,同時電力中斷。

 

Kompas.com新聞網站引述省衛生員工報導,一人在逃跑時跌倒,不幸喪生。Kompas證實,這名死者為66歲的帕桑(Daeng Pasang)。

 

(封面圖/翻攝自自USGS網頁)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