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女箱屍驚人真相 男認了:她懷別人的種

中央社 2019/04/13 08: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港女箱屍驚人真相 男認了:她懷別人的種

香港男子陳同佳去年初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昨天(12號)在香港高等法院承認4項洗黑錢罪。整起案情的真相也逐漸露出曙光,兩人在返港的前一晚發生激烈爭吵,潘女脫口而出肚子裡的孩子是前男友的,還拿和其他男子的性愛影片給陳同佳看,而陳同佳一氣之下竟將女友殺害,甚至將遺體裝進粉紅色行李箱丟棄在捷運竹圍站附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潘女和男友赴台旅遊,竟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綜合香港電子媒體報導,19歲的陳同佳去年2月涉嫌在台殺害同行女友,並逃回香港。2017年12月初時,兩人正計畫赴台旅遊,潘女開心告知男友自己懷有5個月的身孕,後來兩人在2018年2月8日搭機前往台北旅遊,而潘女在17日凌晨1點還曾傳簡訊給母親,表示自己將會在當天晚上返回香港,不料竟成為她和母親的最後一封簡訊,從此無消無息。

 

▼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遺體裝進粉紅色行李箱丟棄在捷運竹圍站附近(圖/東森新聞)

 

原來潘女在17日凌晨和男友陳同佳發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脫口而出肚裡的孩子是前男友的,還拿自己和其他男子的性愛影片給陳同佳看,陳同佳盛怒之下失去理智,竟直接抓著潘女的頭猛撞牆壁,還徒手勒住潘女頸部,直到發現女友已沒有呼吸才停手,最後將遺體裝進粉紅色行李箱丟棄在捷運竹圍站附近。

 

▼香港男子陳同佳去年初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同佳被指控多項洗黑錢和盜竊罪等,包括去年2至3月,在香港處理女友提款卡、手機及新台幣2萬元現金等,並於去年2月3次盜取女友銀行存款,合計超過港幣1萬9000元(約新台幣4萬5000元)。

 

據報導,陳同佳昨天(12號)在庭上承認4項洗黑錢罪;法官延後案件至29日繼續聆訊。

 

港府表示,台方曾提出引渡陳同佳赴台接受調查,但由於兩地沒有引渡安排,因此港府未能引渡嫌犯到台,也只能控告對方洗黑錢和盜竊罪等。

 

針對此案,港府之後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希望在現有長期實施的引渡安排中,新增以個案形式與沒有類似安排的地方處理引渡事宜,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

 

但港府此舉引起泛民主派極大擔心和反彈,認為一旦修法獲通過,今後可能會打開北京當局要求引渡香港政治犯的大門。

 

目前逃犯條例的修訂草案已提交立法會審議。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機出現奇怪行李箱…竟是港女遺物!婦拾獲棄置角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