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宴放鳥僑胞去哪?韓國瑜:司機迷路…

東森新聞 2019/04/13 08: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臨時缺席早餐會,陰謀論四起,難道在這期間,他去見了什麼人嗎?韓國瑜事後澄清表示,是因為司機迷路又遇上塞車,原本15分鐘的車程卻繞路繞了一個半小時,最後怕會錯過前往洛杉磯的班機,才會臨時失約直奔機場,真的不是故意爽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原訂美東時間12號早上要和波士頓僑胞早餐會,卻臨時失約!(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你的帽子是新行頭嗎?)我們人長得醜,追女朋友比較勤勞,他長得醜他大方,波士頓,波士頓,(所以市長多了什麼戰利品啊?)沒有沒有,就是帽子,黃紹庭議員幫我買的。」

 

大秀帽子戰利品,韓國瑜結束波士頓訪問行程,原訂美東時間12號早上要和波士頓僑胞早餐會,沒想到卻臨時失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遇到一個兩光的遊覽車司機,我們8點鐘上車,開到9點半還沒到,(其實從那個餐廳到那邊只要15分鐘。)沒錯,開了一個半小時。」

 

▼韓國瑜澄清是因為司機迷路又遇上塞車,才會臨時缺席早餐會!(圖/東森新聞)

 

原本只要十幾分鐘的車程,巴士卻開了一個半小時,原來是因為途中遇道路整修,司機繞道後迷路又陷入車陣,才會讓韓國瑜不得不缺席早餐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也覺得非常遺憾,沒有跟僑胞見面,好多僑胞從外州趕過來,開車開十幾個小時,或是坐飛機,總是希望大家能見個面、照個相、聊聊天,結果沒辦法滿足他們,我們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們是很準時上車。」

 

強調團隊準時上車,但消息傳出,陰謀論四起,難道在這一個半小時,韓市長去見了誰嗎?

 

▼僑胞沒辦法接受韓國瑜因司機迷路而失約早餐會(圖/東森新聞)

 

東森特派員王一如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剛才見了誰嗎?)沒有啊,我們就是堵車,堵了一個半小時,堵了一個半小時,通通都沒有見,趕快轉方向轉到機場。」

 

韓國瑜事後雖透過視訊向僑胞們致歉,但還是有熱情韓粉不死心,隨即叫車直奔機場送機。

 

僑胞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裡(美國)住了30多年,每一個開大車的司機,他都知道哪一個橋他們不能走,哪一條路他們不能走,他們都有資訊,出了這個事(迷路),完全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我們走了一個半小時。)這是不對。」

 

原本滿心期待要和韓市長吃早餐,但沒想到卻等不到人,讓僑胞們真的好失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