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人行程太操!韓國瑜狂揉眼燒聲喊破音

東森新聞 2019/04/12 19: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哈佛演說後,稍稍喘口氣就趕緊出發前往僑宴,不過大概是連日來歷經長途飛行,外加行程緊湊,韓市長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沉,還被媒體捕捉到他數度用力揉眼睛,甚至硬ㄍㄧㄥ睜大眼,強打起精神,就是不想辜負僑胞們的一片美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此次僑宴人數超過750人。(圖/東森新聞)

 

僑胞:「選總統,選總統。」

 

結束哈佛閉門演說後,等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正是他訪美行的頭一場大型僑宴。


現場除了波士頓當地,還有來自洛杉磯甚至是加拿大的僑胞,人數超過750人,當韓市長大進場時,氣氛更是嗨到不行。

 

▼鐵人訪美行太操,韓國瑜鼻子過敏復發,數度揉眼睛還破音燒聲。(圖/東森新聞)

 

但可能是連日來,歷經長途飛行,外加行程緊湊。韓國瑜似乎是累壞了,眼皮越來越沉,還被媒體捕捉到他3度用力揉眼睛,甚至硬ㄍㄧㄥ張大雙眼,強打起精神。

 

這看在牽手李佳芬的眼裡,實在好擔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其實早在當地上午,韓市長一行人抵達哈佛時就發生一斷小插曲,因為當地白天氣溫僅僅只有2度,原本李佳芬設想周到,替他準備好一件大衣,沒想到下車才發現忘了帶到,讓向來好脾氣的她,忍不住和幕僚小小抱怨,就怕韓市長感冒。

 

▼李佳芬向幕僚抱怨,怎麼沒帶大外套。(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大外套呢?你們跟著他(韓國瑜)出去,然後忘記他的大外套,你們幾個出來度假的。」

 

鐵人訪美行太操,才落地,韓國瑜先是鼻子過敏復發,破音燒聲,雙眼布滿血絲,加上當地日夜溫差大,未來還有8天行程要走,韓市長可得保重好身體,才有本錢繼續替高雄拚經濟、拚城市外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訪美僑宴 鐵粉老闆準備十二道精緻小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