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妻出軌!醋男威脅:打死妳女兒 結局超慘

2019/04/12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懷疑妻出軌!醋男威脅:打死妳女兒 結局超慘

一屍兩命!泰國曼谷坎那堯區一名57歲男子普載,日前因懷疑妻子在外面有小王而醋勁大發,夫妻倆大吵一架,妻子便負氣出門,而普載在一氣之下,竟不顧29歲繼女楠塔茶雅已懷有身孕,直接以槌子將對方活活打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普載的下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世界日報》報導,10日普載因吃醋,與妻子萍爆發激烈爭執,萍一氣之下奪門而出,直接逃回娘家,說什麼都不肯回家,普載便威脅妻子,若是再不回來,他就要殺害其女兒,但萍仍然無動於衷,沒想到隔天早上,附近鄰居就發現,懷有7個月身孕的楠塔茶雅陳屍在2樓房間。

 

▼普載不滿妻子離家,憤而打死懷孕的繼女。(圖/翻攝《世界日報》)

 

普載犯案後騎機車逃逸,經警方調查表示,楠塔茶雅全身及頭部都遭到槌子重擊,她面部朝下倒在床邊的地板上,一旁還有沾滿血跡的鐵鎚,房間甚至遭到胡亂翻找過,物品凌亂地散落一地。

 

▼塔納瓦表示,普載是計程車司機,但生性好賭,還會酗酒。(圖/翻攝《世界日報》)

 

楠塔茶雅的丈夫塔納瓦悲痛透露,楠塔茶雅和她的母親在家裡樓下經營美容院,而普載則是計程車司機,但他生性好賭,還嚴重沉迷酒精,平時就常和家人發生爭吵,而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世界日報》)

 

 

【往下看更多】
1男尬2女!夫爽到不想停 醋妻怒捅女下體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