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買鹽酥雞:50鼠,不加!女店員狂翻白眼

2019/04/12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高中生買鹽酥雞:50鼠,不加!女店員狂翻白眼

心好累!一名鹽酥雞女店員抱怨,客人講話常常含糊不清,有些人又戴著口罩,甚至自創新詞,讓她聽得一頭霧水,詢問好幾次才得知答案,忍不住在內心狂翻白眼,經歷曝光後也釣出許多同業大吐苦水,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拜託點餐能大聲點嗎?」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每次都要和客人玩猜謎遊戲,非常受不了,「為什麼客人總愛戴著口罩講話又都含在嘴裡點餐,還不把口罩拉下來,我也看不到嘴」,她昨(11)日遇到一名男客點餐說要雞排,由於對方戴著口罩,加上抽油煙機及快速爐的聲音,她聽不太清楚,於是接連問「一塊雞排嗎」、「不好意思,請問是香酥雞100嗎」、「請問是雞排嗎?確定是雞排?那你雞排要切嗎」,詢問好幾次才終於確定餐點,她已經白眼翻了好幾圈,「我都要掛著牌子,在身上標示我是重聽患者,請講話大聲點…」。

 

另外,還有一名高中生點餐自創名詞,「我要50鼠」,原PO聽不懂,只好再度詢問,但對方依然回答:「50鼠,不加」,她只好猜測「請問是50元薯條嗎?」才得到正確的回應,這也讓她傻眼,痛批:「薯條就薯條啊!!!鼠鼠鼠…鼠令刀系卡啊啦!」

 

▼原PO分享工作的無奈。(示意圖/東森新聞)

 

此文曝光後,釣出許多同業回應,「我懂!真的!每次看到戴口罩我讀不到唇形的都很困擾,再問一次有些客人就很凶不耐煩了」、「自創的簡稱真的很有事」、「自己創什麼縮詞啦!北爛」、「真的…聽的我好累啊」、「戴口罩沒關係、但請戴口罩講話大聲點,不要又戴口罩講話聲音像蚊子叫」、「真的,還有戴著口罩還戴耳機的,講話聽不清楚,重複問他又聽不到,超想把他耳機扯掉」、「有時多問2次客人就開始不耐煩,說話大聲點就嫌我凶」,還有網友表示,「可能想吃炸老鼠50隻」、「他想吃50隻老鼠啦」。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鹹酥雞怎麼吃?南部人激推「解膩神物」…台中人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