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命!感情糾紛遭斷指 男滴血逃超商求救

2019/04/12 17: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中山的永盛公園,昨(11)日深夜發生砍人又丟信號彈,2名遭砍男子,其中一人被砍到右手3根手指斷裂,跑往超商求救,而動手的5名嫌犯馬上逃逸,警方追捕主嫌到案,供稱被害人跟心儀女子互加微信聊天熱絡,眼紅約他談判卻遭晃點2次,這次終於來談判,見到人一言不合就動手。

 YT廣告


▼一名男子在公園談判遭斷指,跑到超商求救。(圖/東森新聞)

 

深夜11點多,5名男子一起逃逸,剛犯案完,其中一個手上還拿著一把西瓜刀,到下個路口就搭計程車逃逸,犯案現場就在公園,從公園到旁邊的超商騎樓血跡斑斑,因為2名遭砍男子裡,其中一人被砍到右手3根手指斷裂。

 

目擊民眾:「球棒啊,球棒打到斷裂,還有煙霧彈、照明彈,有三字經然後打的亂七八糟,另外幾個就往這邊跑就是受傷的。」

 

附近遛狗的民眾,遠遠就聽到聲響,沒多久兇嫌5人放信號彈,包圍兩名男子砍人、圍毆,公園裡傳出求救聲,民眾連忙報案,但警方趕來,公園裡剩下斷掉球棍、信號彈殘骸,而2名遭砍男子已經跑到超商求救。

 

▼從公園到旁邊的超商騎樓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感情糾紛談判被砍之後,被害人護著他手上的斷指,一路跑到這裡的超商來求救,而救護車到場,緊急將他止血送醫。」

 

案發在11號深夜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的公園,警方調查雙方為了感情糾紛談判,王姓兇嫌想追求一名女子,但余姓男子跟女子加微信後,互動熱絡,遭王姓兇嫌眼紅,多次約余姓男子談判卻遭晃點2次,這次余姓男子終於到場,一氣之下動手砍人。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所長陳俊銘:「與王姓犯嫌的女性友人,互有情愫,引起王姓犯嫌吃味。」

 

警方連夜追查5名兇嫌,已經逮捕3名到案,18歲的王姓兇嫌把余姓男子砍到斷指之外,連同陪同的朋友也砍傷,爭鋒吃醋、衝動砍人,也讓自己和助陣同夥全吃上官司。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