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籲僑胞回來投票 王金平:選舉回來投票很正常

2019/04/12 16:1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將等韓國瑜從美國回來後,開始密集約談,包括韓國瑜朱立倫和王金平,現在黨內也有立委建議,總統人選到六月再底定,因為必須考量柯文哲可能會在六月組黨,另外,王金平近期頻頻被基層要求表態,不過,王金平無懼被外界形容為「卡韓將軍」,很有信心初選會過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吳敦義傳出,將等韓國瑜回國開始進行密會約談。(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再向主席表達堅定參選決心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就已經很堅定了。」

 

鏡頭前話說的很堅定,就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說不戰2020後,韓國瑜在美國僑宴也呼籲僑胞,1月11日回來投票。


記者:「韓要大家明年1月11日回來,會不會覺得大家覺得他要選總統,意味非常濃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你要去請教他才對啊,明年1月11日就是大選日子,僑胞回來投票,那是很正常的。」

 

儘管王金平屢屢被基層要求表態,但還是無懼被形容為「卡韓」將軍。


記者:「如果協調出來不是你,還會脫黨參選到底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是堅信我一定會過關嘛,所以自然選舉公報上有我的名字。」


▼面對黨內總統初選,王金平堅信自己一定會過關。(圖/東森新聞)

 

還沒進入協調,態度依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打算在韓國瑜從美國返台後,開始密集約談王金平、朱立倫和韓國瑜,而黨內也有聲音,總統人選6月才底定。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國民黨考量人選的時候,我們必須多考量一個人叫柯文哲,柯文哲要連署,勢必在六月份,民進黨初選結束,大概在五月底六月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認為,黨內不可忽略柯文哲的參選可能性。(圖/東森新聞)


除了戰略不能忽略柯文哲參選可能性,黨內還有考量高雄市議會開議到6月,人在大甲媽遶境的朱立倫,專心宗教活動不談政治,目前還是以兩個全力來定調,就在吳朱會、吳王會暫緩後,等著韓國瑜回來的吳敦義,接下來和誰先談的排序,可能又再得有一番考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