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美僑宴 鐵粉老闆準備十二道精緻小菜!

2019/04/12 15: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僑宴,鐵粉老闆特別為他準備了12道精緻的清粥小菜,加上饅頭滷肉飯,到底是哪十二道清粥小菜?馬上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波士頓的獨家報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最後一場僑宴,鐵粉老闆親自準備了12道清粥小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波士頓的第一場僑宴,人數有近800人,吃的是港式的大餐,而他的第二場僑宴就是小而美,只有近200人,但變成精緻的清粥小菜,我們東森獨家先帶觀眾一睹為快,看看他們早餐會都吃些什麼。


常熟餐廳老闆陳永貴:「地瓜稀飯配饅頭,這個是禿頭饅頭,我們有一點意思在裡面,然後有他最喜歡的肉燥飯,這個香酥花生,那個小魚乾炒豆絲,酸醃蘿蔔、炒青菜、豆腐乳、九層塔炒蛋、高麗炒蝦皮、紅油筍絲,然後這是我們店裡的招牌菜,燻鴨、紅糟炸肉,路邊你可以吃的到一共是12道東西」。


▼常熟餐廳老闆陳永貴表示,再累都願意為韓國瑜準備小菜。(圖/東森新聞)

 

早餐會餐廳的老闆是忠實的韓迷,説為了韓國瑜,再累都像是在辦喜事。


常熟餐廳老闆陳永貴:「我們真的很興奮,韓市長請不要覺得我們的很累,那個心情就像嫁女兒或者是娶媳婦,我們真的非常歡迎他。」


 至於被問到為什麼那麼欣賞韓國瑜,老闆説到一半哽咽了。

 

常熟餐廳老闆陳永貴:「他講的話感動我很感動我,他這樣講好了,他說做官,那你可以做牛做馬,也可以作威作福,這句話很感動我,他是真的在做牛做馬,在為老百姓做事情。」


▼陳永貴更表示,自己會成為韓粉全因被他說的話所感動。(圖/東森新聞)


美國特派員王一如:「餐廳的老闆是忠實的韓迷,希望經由清新而莊重的菜色,能夠解除韓國瑜旅途的勞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