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70元沒吃到「鳳梨塊」客人怒告!店家回應了

2019/04/12 15:06 字級:
讀稿

鳳梨苦瓜雞湯到底該用鳳梨塊還是鳳梨醬?有店家就因為招牌上圖片有鳳梨塊,但實際烹煮時,是把鳳梨打成鳳梨醬材熬煮,結果客人快喝完的時候,看不到有任何鳳梨塊,怒告店家詐欺,不過檢察官認為,難以認定店家有詐欺行為,因此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一名客人怒告店家詐欺,因為鳳梨苦瓜雞湯裡沒有鳳梨。(圖/東森新聞)

 

特地拿出鳳梨醬,證明自家的鳳梨苦瓜雞真的有鳳梨,但也因為已經打成醬,才放進雞湯裡熬煮,已經看不到任何鳳梨塊,讓一名上門消費的先生氣的怒告店家詐欺。

 

鳳梨苦瓜雞湯被告店家:「偶爾有些客人問一下,他說沒有看到鳳梨,但是有鳳梨味道,我說我們已經把它打成醬了,我說圖片是以前的這是古老的圖片了。」

 

整件事情發生在 2月27號,男子在淡水的這家雞湯店用餐,點了將近200的鳳梨苦瓜雞,看到招牌上圖片,雞湯裡有大塊鳳梨,但直到快喝完都沒看到任何一塊,讓他覺得被騙了,於是怒告店家詐欺,不過老闆也有話說,雖然他的鳳梨苦瓜雞看不到鳳梨本尊,但是製作過程是把整顆鳳梨打成醬,加入湯裡熬煮,喝起來就能喝到鳳梨味,男子反應當下,老闆先跟他解釋,也在菜單圖片下加上註解,鳳梨塊狀已經打成醬熬煮,點餐的時候也會告知顧客。

 

▼店家回應,製作過程是把整顆鳳梨打成醬加入湯裡熬煮。(圖/東森新聞)

 

鳳梨苦瓜雞湯被告店家:「我們是有跟他講,但是他還是說還是以這個圖,一定要看到鳳梨,他以這個圖片為主。」

 

其實鳳梨苦瓜雞,到底湯裡該不該有鳳梨,各家做法都不一樣。

 

有的的確會把鳳梨,切成一塊一塊或一條一條,跟料一起熬煮,讓客人除了有苦瓜,有雞肉,還能有鳳梨可以咀嚼,但也有店家把鳳梨打成醬,讓湯頭更有鳳梨味。

 

▼檢察官認為無法認定店家有不法意圖或詐欺的行為,因此以不起訴處分。(圖/東森新聞)

 

也因為作法沒有制式規定,檢察官認為,商品雖然和提告男子預想的有落差,但難以認定老闆是否有不法意圖或詐欺的行為,因此認定犯罪事證不足,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直播網購踩地雷!花1300元買床墊 打開竟長這樣...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