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內遭綑綁!5歲女童控訴:同學戳我下面

2019/04/12 14:2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指控,多次在幼兒園遭多名同班學童霸凌,不但綑綁雙手雙腳,甚至拿棍棒戳女童下體,涉嫌性侵,家屬出面控訴,幼兒園隱匿案件長達4個月,但幼兒園主動出示相關監視器,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將透過司法捍衛聲譽,而女童驗傷單上,確實有一處0.2公分的紅腫,但並沒有侵入性的傷口,檢調已經成立專案,要還原真相。

YT廣告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指控自己在幼兒園遭同學霸凌。(圖/東森新聞)

 

控遭性侵女童:「這手都抓起來,這樣弄啊,然後也綁這隻手。」


控遭性侵女童家屬:「綁妳手的是誰?」

 

5歲女童童言童語,陳述自己在幼兒園遭其他同學性侵。

 

控遭性侵女童家屬:「拿老師的棍子戳妳下體,是不是拿老師的棍子戳妳下體?」


控遭性侵女童:「嗯...。」

 

在幼兒院內,不僅雙手雙腳遭綑綁,甚至還用棍子攻擊女童下體,甚至質疑老師當下置之不理。


▼女童控訴,自己在幼兒園遭綑綁,還被棍子攻擊下體。(圖/東森新聞)


控遭性侵女童家屬:「老師有沒有看到被綁起來。」


控遭性侵女童:「有。」


控遭性侵女童家屬:「你看!那麼嚴重還不講。」

 

聽到女童說出這樣的遭遇,讓阿嬤跟爸爸難以接受。

 

控遭性侵女童阿嬤:「等到我被戳了哭了很大聲,她(老師)才過來,老師打孫女的頭,然後罵孫女呆子!呆子!笨死了被人家戳,我跟妳講回家不能跟爸媽說。」


家屬報警後,連忙趕到幼兒園調閱了監視器,女童指控,包括2月26日早上,以及報警當天,3月24日早上都遭綑綁霸凌,甚至是用棍子戳下體,而驗傷單上,女童外陰部也有一處0.2公分的紅腫,但卻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侵入性的傷口,面對指控,幼兒園出面澄清。


幼兒園負責人:「這四個(被指控)裡面,有一個比較奇怪的點,就是他根本請假那個禮拜沒來,女童還指控他,每個教室隔間都有透明玻璃,彼此都能夠看的到,我的手機隨時都可以遠端監控,所以能夠發生這個事,長達4個月察覺不了,我覺得不可能。」


▼幼兒園負責人表示,願意提供監視器還原真相。(圖/東森新聞)

 

幼兒園主動提供監視器要還原真相,除了捍衛自家聲譽,也擔心其他遭控孩童,遭受不白之冤,目前相關影像都沒拍到女童在幼兒院內,有遭到霸凌,雙方各執一詞,5歲女童性侵案,得由司法還原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丟洗衣機狂淋熱水 狠父害2歲女脫一層皮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