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帥虎陳志朋爸爸宮廟遭縱火 紅衣男神秘進出

2019/04/12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小帥虎陳志朋爸爸宮廟遭縱火 紅衣男神秘進出

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的「妙音寺無極奉靈宮」倉庫12日清晨突然遭人縱火,濃煙不斷竄出,延燒到正殿,造成多尊神明神像被燒成焦黑!而廟方住持陳明樹事發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才發現他竟是昔日偶像團體小虎隊陳志朋的父親。

 YT廣告

 

消防局說明,12日清晨5時47分接獲報案,派遣第一大隊、潭子、頭家厝、四平及豐原等分隊,共出動13輛各式救災(護)車、39名消防人員,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但現場為連棟鐵皮搭建,已全面燃燒,隨即佈線搶救,火勢在搶救下受到控制。

 

▼消防人員進入現場搶救!(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而當時宮主出面表示,宮殿後方為倉庫,廟內無人受困,急需協助撲滅火勢。經消防人員調查後,現場為土角厝三合院建築,大廳供奉神明已全部燒燬,火勢在搶救人員通力合作下順利撲滅,但供奉神明大廳、內部神像及雜物等都已被燒燬。

 

▼寺廟被燒毀面積約約200平方公尺,信徒相當震驚。(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鄰居發現起火前有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在正殿拜拜,行跡鬼祟,不排除是遭人縱火。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19歲的陳姓男子涉嫌縱火,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不過,陳男一下聲稱是他縱火,一下子又否認,並不時喃喃語。據《聯合報》報導,陳嫌被問「你在妙音寺做什麼?」他稱,「我在拜拜阿」,但後來又笑說,「我在等我老婆」,且他面對消防局火調科詢問時,均答非所問。

 

由於因陳嫌涉及公共危險罪嫌,目前警方將他移送偵辦,並進一步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封面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崩壞!陳志朋大叔肥肚照瘋傳 本人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