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僑胞熱情迎接韓國瑜 與美警發生嚴重推擠

2019/04/12 12:44 字級:
讀稿

波士頓僑宴,很多沒受邀的僑胞們也等在餐廳外頭,想要目睹韓國瑜風采,結果大家太過熱情,造成韓粉、媒體與警察在餐廳門口發生推擠事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抵波士頓僑宴,韓粉、媒體與警察發生嚴重推擠。(圖/東森新聞)


一看到韓國瑜下遊覽車,等在晚宴餐廳帝苑門口的僑胞們像看到偶像般,尖叫聲不斷,拿起手機對他猛拍。


大批僑胞圍在韓國瑜身邊,就是想近距離目睹市長風采,短短不到五公尺的距離,韓國瑜得花好幾分鐘才能走進餐廳。


熱情的僑胞跟媒體,在韓國瑜身邊圍出重重人牆,沒想到韓國瑜前腳進餐廳,媒體、韓粉、警察,就在門口發生推擠。

 

波士頓警察:「站在這裡。」


因為媒體跟韓粉全都混在一起,警察為維持秩序,乾脆把大家通通擋在門外,但有媒體著急的想要突圍進入採訪,在門口不斷與警察推擠。


▼許多僑胞堵在餐廳門口,目的就是要見韓國瑜一面。(圖/東森新聞)

 

波士頓警察:「大家退後,我要關門。」


就怕場面失控,警察乾脆直接關門,其實這次韓國瑜出訪,每一站維安都很嚴密,在帝苑的晚宴,不但餐廳外街道封鎖,還出動十個制服警察,十個便衣,同樣的,在哈佛大學演講也是。


▼韓國瑜訪美行程,每站維安都很嚴密。(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周俐萱:「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在這棟哈佛教職俱樂部,來午宴並且演講,那麼這一次校方還出動校警來維持秩序,只要沒有收到邀請函的都不能進入。」


韓流從台灣吹到美國,當地警方也拿出高規格維安,因應熱情韓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