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晚宴再升級 規格直逼總統級

2019/04/12 12:1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晚宴再升級 規格直逼總統級

韓國瑜訪美第一場大型僑宴,雖然選在波士頓,但洛杉磯僑胞沒失望,反而將晚宴再升級成,全程「直逼總統」的規格,要給韓國瑜最大的信心與勇氣,請看東森新聞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訪波士頓,大型僑宴直逼總統規格。(圖/東森新聞)

 

中華旗隊進場畫面,最終決定全體身穿白色制服來引領高雄市旗進場,之後跟隨旗幟大陣仗,不只直逼迎接台灣總統規格,且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緊接著就會是美國國會議員,同韓國瑜進場。


中華旗隊隊長沈露茜:「晚宴進場的時候,引領韓市長進場,那我們旗隊當然就是在一個護衛的角色。」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不只是主桌貴賓,也是美國史上第一位華裔女眾議員,還有國會眾議員劉雲平,也是史上第二位出生於台灣的聯邦眾議員,以及美國聖母大學,「劉氏亞洲研究學院」捐贈創辦人,劉偉民伉儷將依照傳統坐到最前排主桌,整個晚宴經費全靠主辦單位「全球玉山科技」與僑胞,一起出錢出力。


▼中華旗隊隊長沈露茜表示,旗隊將護衛引領韓市長進場。(圖/東森新聞)

 

南加州僑界召集人高啟正:「其實我們收的這一點票價,實際上也不夠我們的支出啦。」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大使:「僑宴700位進入,那現場的容納量也不是有足夠的空間,我們都有充分跟主辦單位玉山協會充分地溝通。」


至於僑宴菜單,則依照韓國瑜簡樸要求,總共八道經典粵菜,分別是開胃拼盤、瑤柱三絲羹、西汁核桃蝦球、香菇小白菜、黑椒牛柳翡翠魚片、瑤柱蛋白炒飯以及椰汁西米露,沒有外傳的龍蝦,因為最重要的主菜,是聽韓國瑜演講。


南加州律師方孝偉:「講的標準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我相信這個東西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 。」


▼南加州律師方孝偉表示,希望真的能看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平俊:「而在韓國瑜的晚宴上,最後一個總統級別挑戰,就是站在類似這樣的綠幕前,在90分鐘內完成700人的合照,平均每人只花6秒,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