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動小英、X死他」 挺蔡粉專下達「毀賴」三部曲

2019/04/12 11:5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之爭,現在有臉書粉絲團內部宣達「毀賴」三部曲。包含質疑賴清德的誠信,再來網軍實力不如韓國瑜,甚至還下令敢動到蔡英文就全面開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民進黨為了讓小英能確保(勝出),下達格殺令,網軍鍵盤手直接瞄準賴清德。」


▼資深媒體人驚爆,挺蔡英文的臉書粉絲團有摧毀賴清德三部曲。(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第一個他的誠信,第二個政績沒辦法跟蘇貞昌比,第三個賴清德沒有空軍,可以抵抗韓國瑜的網軍,所以這三點就是他們下達的狙殺令。」


▼除了攻擊賴清德,自身的特質以及過去成績之外,還企圖讓清流跟韓流合體。(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要把賴清德的側翼,洗成都是韓國瑜(支持者),假裝挺賴的所以支持賴清德的,都跟他講那是挺韓的都是假的,然後全面開戰只要動到小英,你看寶傑哥就X死他啊。」

 

用字相當激烈,賴清德面臨排山倒海攻擊,國民黨議員就認為一切是報應。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你(賴清德)覺得你最強的時候,你叫郭信良不要假投票,第二屆你新潮流人比郭信良多,就說要假投票,今天不是你先違背江湖道義,你當蔡英文跟郭信良一樣軟。」


▼英派動員,賴清德的選戰越打越辛苦,綠媒老董更直言賴神已成孤鳥。(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陳菊老大姐昨天(10日),展現一副非常強悍的流氓大姊作風,親自用家法整治,新潮流家法來整治賴清德。」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5月22日之前,賴清德沒有因為每天,被網友轟炸以後失去信心,反而寶傑哥你要注意喔,引來同情的話那可能會是反效果。」

 

到5月22日還有六個星期,賴清德要登總統大位得先挺過初選難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