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終低心情差! 男隨機找議員看板「洩憤」

2019/04/12 11:2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一連發生兩起議員看板被隨機破壞事件,共通點都是寫上「騙」的字眼,兩名議員不甘受辱分別報警處理,警方一調監視器後發現,都是同一人、而且在同一天犯案!59歲的李姓嫌犯供稱,因為失業加上這次年終只領6000多元,心情不好才會亂塗鴉。


YT廣告

一早六點多,騎士連安全帽都沒脫,就在路邊看似在畫些什麼,短短約15秒鐘轉身離開現場,這舉動還因此被警方找上門。

 

▼騎士連安全帽都沒脫,就在路邊看似在畫些什麼,短短約15秒鐘轉身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在三重國道路二段這個交叉路口,議員李余典的競選看板,被人塗上『騙』字,如今我們回到現場看,它上面的字眼,已經被塗掉了,而警方逮到嫌犯,發現他還不只犯下這一起。」

 

東森記者黃子鳳:「就在不遠處,嫌犯用一樣的手法,來到對議員李坤城的競選看板上,寫上『騙』,以及『騙台灣』的字眼,到案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

 

三重以及蘆洲警方,偵辦時發現手法一樣,調閱監視器比對,確認嫌犯是同一人,他在同一天早上,先到蘆洲犯案再到200公尺外的三重犯案,對此李余典回應,嫌犯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服務處向他道歉。

 

▼他在同一天早上,先到蘆洲犯案再到200公尺外的三重犯案。(圖/東森新聞)

 

議員李余典:「(他說)他為公司做那麼多,大概兩年多(來),有五萬多的年終獎金,今年才六千多元 ,家境不是很好啦,後來我們就,我們本來就是說,只是不是牽涉到政治因素的話,我們當然都可以通融、包容他。」

 

這名59歲的李姓嫌犯,犯下另一起案件,同樣供稱是對前公司的年終獎金不滿,心情不悅才會犯案。


▼議員李坤城,在臉書回應認為被抹黑攻擊。(圖/東森新聞)


兩名議員事後都沒有追究,只是嫌犯因為不滿年終用這理由,隨機破壞議員看板,差點就吃上官司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