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哈佛校園 李佳芬貼心打理曬恩愛

2019/04/12 11: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哈佛大學演說完之後,就和夫人李佳芬以及隨行人員到哈佛校園參觀,全英文演說結束之後韓國瑜如釋重負,雖然鼻子過敏戴起口罩,但還是不減興致,在校園到處拍照留念,甚至還和李佳芬當眾曬起恩愛,畫面曝光,網友大呼兩人根本是在拍「愛在哈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哈佛大學演說完,和夫人李佳芬參觀校園。(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哈佛大學閉門演說順利結束,而演講完他也特別和費正清中心主任宋怡明拍照留念,如釋重負的他,看得出來心情非常輕鬆。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在直播喔?我的天,現在台灣是半夜誰看啊。」


有很多人都讓你們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嗨!喔我的天啊,哈囉這裡是哈佛大學。」


▼韓國瑜演講順利結束,表情顯得非常輕鬆。(圖/東森新聞)

 

和夫人李佳芬緊緊相依,韓國瑜演說完來到哈佛校園進行參訪,雖然因為鼻子過敏戴上了口罩,但還是不減他逛校園的興致。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我們是不是通通都來一下,讓導遊幫我照。」

 

參觀到一半,為集合大家拍照,韓國瑜特別吹起口哨,還不忘和夫人李佳芬在校園曬起恩愛。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太太一定要照的,乾脆等我太太來,她不可能不照的,而且她要表達她對銅像的看法。」


來到著名的哈佛銅像前,韓國瑜不改幽默性格,又拿夫人開玩笑,李佳芬這時悄悄來到韓國瑜身旁,幫他圍起圍巾。

 

▼韓國瑜訪哈佛,李佳芬不忘幫韓打理門面。(圖/東森新聞)


隨行人員:「來 一起一起吧,我們再請Sandy幫我們照一張,請Sandy來、Jason一起上來,來Sandy。」


就怕老公吹風著涼,拍照還得衣衫整齊,李佳芬隨行在側幫韓國瑜打理門面,韓國瑜夫婦遊哈佛的畫面曝光,網友大呼,兩人根本就是在翻拍韓劇「愛在哈佛」,全程放閃也羨煞眾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