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察在哪? 惡煞尋仇 囂張「直播」三鶯大戰

2019/04/12 11:2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鶯地區11日凌晨兩點不平靜,20幾輛飆車族出現,沿途施放鞭炮、煙火,囂張的是他們自己開直播錄下「三鶯大戰」全程,誇張行徑竟然沒有警方知道,據了解疑似是這個月在KTV發生糾紛,因此凌晨相約尋仇。

 

YT廣告

▼凌晨車上年輕男子情緒亢奮,帶著鞭炮、煙火找人尋仇,誇張的是一路上囂張開直播錄下全程。(圖/東森新聞)

 

大量鞭炮、煙火施放,放鞭炮示威過程還囂張歡呼,轎車、機車群聚都是年輕黑衣男子,兩個地區的地方人士糾紛,引發三鶯大戰,在路途上鶯歌那方就先開直播嗆要炸三峽。

 

一群年輕男子,大概20多輛車帶著鞭炮、煙火甚至信號彈,11號凌晨兩點集結飆車尋仇,先在桃園八德公墓集合後,一路飆車往鶯歌,再到三峽市區,而他們尋仇原因疑似就是4月9日之前的糾紛。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這一起三峽鶯歌大戰,疑似就是在樓上的KTV裡面發生糾紛,而他們事後相約尋仇,在凌晨的時候,就在街上相約直播放鞭炮。」

 

▼三峽這家KTV前空地經常有年輕人聚集,一言不合就打起來。(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快打部隊一大堆來也沒用啊,他們還是在這裡聚集,在這裡鬧啊,(樓上)養老院嘛,都吵到別人啊。」

 

據了解三峽這家KTV前空地經常有年輕人聚集,一言不合就打起來,民眾實在不堪其擾,三鶯大戰囂張開直播播放尋仇全程,目無章法行徑,警方已經循線了解不允許他們氣焰囂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