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瑞絲嗆少來煩我 IG遭檢舉消失!淚崩道歉

2019/04/12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艾瑞絲嗆少來煩我 IG遭檢舉消失!淚崩道歉

知名電玩女神艾瑞絲(Aries)擁有大批粉絲,她近期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旺,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她的IG限時動態,並指出她收到生日祝福後,竟發文要粉絲「少來煩我」,傲慢態度引起軒然大波,然而,雖然她事後解釋是因收到性器官照才激動發文,但網友不但不買帳,疑似還瘋狂檢舉她的IG帳號而導致消失,對此,艾瑞絲昨(11日)貼出影片痛訴:「這是網路霸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瑞絲日前在限時動態上寫下:「我每天都很快樂,根本不需要特別祝生日快樂,不要再私訊我了!少來煩我!私訊一直按拒絕拒絕拒絕也是很花時間的耶!我最需要的只是喉嚨不痛而已,好不舒服。」這篇動態被網友截圖後放到Dcard上討論,網友都激動地批評:「退追退起來」、「講這種話也太瞧不起人」、「等你過氣bye」、「一個不耐煩露出本性了」、「假面甜心不意外,以為加入反骨就真的紅了」、「自以為她是什麼咖啊」。

 

▼艾瑞絲的限時動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議題在網路上發酵後,艾瑞絲經紀人對外宣稱,艾瑞絲是因為一直收到網友傳來的性器官照而感到憤怒,才會寫下那樣的話,反骨男孩的團員酷炫也跳出來力挺艾瑞絲,不過,網友依然認為艾瑞絲的行為非常不妥,因此有人在Dcard上號召大家「協助反骨艾瑞絲免於遭受粉絲騷擾」,這個行動事實上就是檢舉艾瑞絲的IG帳號,而IG官方後來也真的關閉了艾瑞絲的帳號。

 

▼艾瑞絲被網友攻擊。(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對於這一連串的事件,艾瑞絲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影片講述心境,指出她願意接受別人的批評,但也自認原本說話就比較直接,只是現在身分不同,已經是公眾人物,自己會再檢討、改進,不過,對於有許多網友檢舉她的IG帳號,甚至人身攻擊她、攻擊她的家人,這都讓人感到難受,因此她認為這已經是網路霸凌。

 

▼艾瑞絲哽咽談心境。(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提到IG被鎖,艾瑞絲說,其實帳號在10日有一度恢復正常,但過沒幾個小時又被檢舉掉了,這讓她十分難過,在影片裡哽咽地說:「我就在想…你們是真的有討厭我討厭到這個程度嗎?如果有的話,我覺得很抱歉,可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的話,也不一定要看我沒關係,如果你激勵大家討厭我、檢舉我,其實是會有法律責任的,也造成我心裡很大的影響。」

 

艾瑞絲提到,她有盡量不去看網路上的評論,但有些批評嚴重到讓她無法忽視,她不排除會提告,不過,她也承諾未來更加謹言慎行,改進、檢討自己的個性,只是希望大家在網路上討論時,能盡量理智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