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鬥被丟水池…掙扎30秒後斷氣 飼主笑:不會游耶

2019/04/12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法鬥被丟水池…掙扎30秒後斷氣 飼主笑:不會游耶

大陸泉州一名飼主日前帶著愛犬,到寵物店的泳池游泳,不料,由於事前不知道狗狗不會游泳,只見狗狗一被丟進水中後,就在水中掙扎求生數十秒,一旁的飼主與工作人員還沒意識到,狗狗在垂死邊緣,直到沉入水底斷氣後,員工才慌慌張張地把狗狗打撈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狗狗一被丟進水池,就不斷掙扎。(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飼主某天帶著黑色鬥牛犬到寵物店,要讓狗狗在泳池游泳,仔細一看,狗狗身上未配戴救生衣,接著,身穿黑色衣服的店員竟不顧危險,直接把狗狗丟進水池。不過令人髮指的是,狗狗一被丟進水池時,不僅肢體不斷猛踢,甚至發出有氣無力的求救聲,在水內掙扎將近30秒的時間,而一旁的飼主見狀後竟嘲笑:「你看牠不會游」,絲毫沒有意識到狗狗生命岌岌可危。

 

▼狗狗身上並未配戴任何救生衣。(圖/翻攝自微博)

 

短短的30秒時間,對狗狗來說卻是相當難熬的,因為飼主與店員的漠視,狗狗最後再也沒有力氣求生,慢慢地沉入水底斷氣,這時飼主還不願放掉手機,持續地錄影,用一張嘴遙控店員做事,店員似乎被眼前的情況嚇壞,先是傻傻地愣在一旁觀看,接著才慌張地找工具,不過,當店員把狗狗從水底撈起後,一切都太晚了,此外,加上店員未立即做任何急救措施,已經錯過搶救的黃金時間,讓狗狗在痛苦中離開這個世界。

 

▼店員遲鈍一下,才拿起工具撈起狗狗。(圖/翻攝自微博)

 

飼主事後責怪店家,同時提出索賠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6萬9千元),並把影片上傳至網路,店家解釋,由於救生衣會勒到狗的脖子,而法國鬥牛犬的鼻子較短,所以沒有幫牠穿救生衣,加上狗狗溺斃後,店員是嚇呆了,所以才會沒有立馬作出反應,再次強調沒有逃避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子「熱水煮狗」拍影片!身分曝光…下場超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