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時差所苦!韓國瑜飛抵波士頓面露疲態

2019/04/12 10:23 字級:
讀稿

歷經17.5小時的飛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飛抵訪美行首站波士頓,不過可能是因長時間飛行,加上時差問題,讓韓國瑜一下飛機就開始小問題不斷,先是兩度燒聲破音,接著又是鼻子過敏,雙眼佈滿血絲,讓大批韓粉看了都很心能,希望接來9天的鐵人行程,市長能好好保重身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抵波士頓,一下飛機身體就開始出問題。(圖/東森新聞)


歷經17.5小時的長途飛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飛抵訪美行的第一站,波士頓,抵達下榻飯店後,他更是一直閉門,直到午餐時間,才有媒體捕捉到他外出用餐的身影。

 

只見韓市長難得一身輕便,戴起棒球帽,但似乎是受時差所苦,眼神顯得十分疲憊,還佈滿血絲,當地白天氣溫僅僅只有5度,他身上的圍巾和西裝外套,疑似都是因為太累,加上行程緊湊,都是草草披上就趕緊出門,對比他早餐時間,受訪時,面帶笑容,談笑風生,雙眼炯炯有神,西裝襯衫都穿好好,實在差很大。

 

記者王一如:「市長,休息得怎麼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好,我們兩段飛行,兩段飛行。」

 

其實早在韓市長抵達當地後,就開始小問題不斷,先是兩度燒聲破音。


▼韓市長似乎不敵時差與氣候,眼神顯得十分疲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盡我最大力量嘛,盡我最大努力,好不好。」

 

之後又因為時差,鼻子開始過敏,讓大批韓粉看了超級不捨。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下飛機就直接幹活了。」

 

韓國瑜說自己出訪,原則是上機就睡,下機就拚。


▼韓國瑜表示,上機就睡,下機就拚。(圖/東森新聞)


只是接下來九天內,他還將造訪洛杉磯與聖荷西等地,加上還要調整時差,以及適應當地氣溫,根本就是鐵人行程,看來韓市長可得好好保重身體,才能繼續為高雄拚城市外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